這次蜜月旅行會決定去義大利,有兩個原因。一開始原本我是想去英、法的,可是在我看了張國立的書—『再咬幾口義大利』後,害我開始覺得義大利好像也蠻好玩的,而且讓我覺得義大利好像有好多好吃的食物,且披薩或是義大利麵既然是從義大利出來的,讓我更想去它的原產國吃吃看,搞不好很好吃哩~~
後來,婚期確定在二月底後,我問了YOYO,到底英國跟義大利,他想去哪裡呢??
他說:二、三月嘛~~,英國好冷,義大利應該比較溫暖吧!?但是義大利可以幹嘛啊??
我跟他說:義大利有好多好吃的食物哩!有披薩,義大利麵,有『奇呀你呀』大牛排,很厚的那種喔!
YOYO聽到牛排,眼睛立刻發亮,嘴角留著口水說:真的嗎??好~~那去義大利好了!!
所以,我們就這麼決定蜜月去「義大利」了~!!

※找餐廳

這家餐廳就是我在張國立的書上看到的,這家餐廳他並沒有描述很多,但是一般旅遊書對於蘇連多的餐廳也不會有介紹,所以,想說來了就來吃吃看吧。
它的地點並不是很好找,在很小巷子裡面,我們一開始先問了Casa Sorrentino 的老闆娘這家餐廳的位置,沒想到老闆娘也知道ㄝ~~她說她年輕的時候常常去吃,現在比較少了,我跟YOYO心裡很狐疑的想,年輕??為什麼??老了不能吃嗎??不過至少知道它應該是開很久了吧!!
後來,我們根據老闆娘報的路找去,還是找不到,只好再問路邊雜貨店的老闆,終於找到啦,結果發現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耶~~
所以,各位看倌~~他真的還蠻難找的!


這便是餐廳的內部,還蠻大的,石磚的牆面,溫暖柔和的燈光,很有義大利餐廳的感覺。
我們還蠻早到的,可是我們進去時已經有幾桌有客人了,後來更是滿座,所以生意來不錯呢~~




這是每個人桌上都有三個杯子,一個玻璃杯可以裝你點的紅酒,一杯是裝水,另外那杯是餐廳送的開胃酒,喝起來很好喝,很冰涼~



從我們桌子往門口望去的景象


這是我們的桌布,口感還好,典型的義大利式麵包,很硬喔~


接下來便上了我們點的總匯披薩,裡頭我記得有菇類、朝鮮薊、蕃茄、火腿及黑橄欖吧~好像還有其他什麼的,但是我實在記不得了~~
他們有一個石造的窯爐,就在餐廳的右邊正中間,所以可以一清二楚的看著師傅烤披薩的情景。



它的海鮮義大利麵跟一般不同,不是細麵,而是一種扭奇曲麵。口感是較有嚼勁的,海鮮料很多,花枝、貽貝、蛤蠣,可惜有點少,我吃不過癮!!


I喔~喔~牛排~自從來義大利後,我就拼了命的在猛吃牛肉,每一家餐廳只要有牛肉,我必點。尤其吃過IL Chianti的牛排後,我更是念念不忘啦~所以,就算來了Da Gigino,我也要點烤牛排~


它的牛排很好吃,奇怪~義大利的牛肉都還蠻好吃的,儘管是最普通的料理手法,但是還是吃得出牛肉最原始的肉味鮮甜勁。
當然,這麼好吃的牛排就在我跟YOYO你一口,我一口中很快的就吃光啦~

總結來說,Da Gigino的餐點也是很好吃,但是我覺得是比不上IL Chianti的料理一般那麼讓我驚豔。而且,重點是,我看了張過立的書,讓我以為它是很便宜的,但是沒想到價錢跟IL  Chianti差不多,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假如大家有去,還是建議大家可以來吃一下喔~

★Da Gigino
地址:Via Degli Archi 15,sorrento
電話:081-8781927
花費:總共33.5歐元(含一罐水,海鮮義大利麵,總匯披薩,及烤牛排及兩個人的桌布費)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