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不放過老公系列的最終章,希望全天下所有的男性,看完文章後,事不宜遲,趕快拿起電話訂餐廳,下班後帶著一束花,出現在女朋友公司樓下,說:HONEY~~我今晚訂了餐廳了,讓我們ENJOY  OUR  NIGHT吧~~



Luna d'Italia這家餐廳,在很久以前,我一開始是在時報週刊看到的,我記得文中介紹大廚他好像是義大利人,是個來自佛羅倫斯的廚師,娶了個台灣老婆,其它的我都忘了,只記得那期週刊介紹的照片,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後來,隔了好久好久,我都快忘記這家餐廳了,卻在網友的網誌上看到她們去這家餐廳的食記,看的我心癢難耐,可是大家都沒提到這家餐廳的價位,據我預估,應該所費不貲吧~~可是,既然YOYO答應我要帶我去吃大餐,我想就算貴一點點,但是不要太離譜的話應該是沒關係的吧,我徵詢了YOYO意見後,他也說OK,所以就這樣,就是這一家餐廳了!!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可能座位少吧,假如用餐時間不預先定位的話,恐怕來了只能在窗外流口水~~店裡裝潢氣氛都很好,不過人一多,還是有點吵。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每上一道菜,就會給雙方各一個白盤子,且每換一道菜,就會幫你換一次,不會上一盤留下的湯汁,污染了這盤的味道,像是在吃自助餐一樣。

她們的菜單是可以單點,也可以點一份主餐,晚餐時間加250元,午餐時間加100元,就可以變成套餐。套餐包含麵包,當日濃湯或沙拉二選一,甜點及飲料的話,菜單上的都可任選。主餐有義大利麵、肉類及披薩,每種都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我跟YOYO各點了一份主餐,也都加了250元,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前菜。
啊~~對了,他們店裡只要每個人加3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Evian的礦泉水,讓我想起在義大利的每餐飯,我們都會點一壺水的日子。
所以,後來我想我會選這家餐廳,應該是我想重溫在義大利的美夢吧~~真懷念!!




點餐後,便上來麵包了。這麵包好像是用披薩餅皮做成的,吃起來兼具脆又有嚼勁的口感,上面的香料,香香的,我跟YOYO還續了一盤,不用錢~~旁邊那盤是用來沾麵包的橄欖油及紅酒醋,我沒有沾,因為我覺得單吃就好好吃了,都停不下來!!




這是YOYO選的沙拉,就是很普通的生菜沙拉,淋上橄欖油及紅酒醋,我最近也很喜歡這種吃法,這樣子的沙拉比較清爽,不會像是用一般沙拉醬一樣很有熱量啊、胖的壓力,這樣子也比較吃得出蔬菜清甜的滋味~~



看啊~~我很新鮮翠綠喔~~



這是我點的當日濃湯,今天是青花椰菜濃湯,濃湯的味道有點淡,不夠濃吧,但是調味很好,不知道是我很餓還是怎樣,還是很快就喝完了!!



接下來,上來今天的重頭戲了!!噹噹~~綠胡椒烤菲利牛肉!!紅嫩鮮豔的牛肉,看起來像是在引誘我一般,讓為了考試不吃牛肉的我破了功。



這道烤牛肉吃起來幾乎可以媲美我在義大利吃到的牛肉的口感,那撲鼻的烤牛肉香,咬下去的香甜多汁,獨特的牛肉甜味,真是太!太!好吃啦!!且搭配它底下的烤杏包菇切片,吸收了牛肉的肉汁,只有一句,讚!!
那時,我跟YOYO真是快被嚇死了,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吃到像在義大利一樣那麼好吃的烤牛肉。所以,我跟YOYO的刀叉幾乎停不下來,雖然我們知道吃這麼快很丟臉,但是真的是太好吃了!就算他是這家餐廳最貴的一道菜,我跟YOYO還是覺得很值得!!




這是我點的13號披薩,送上來時,嚇了我們一大跳,好大喔!
它的餡料除了蕃茄及Mozzrella起司外,還有雞肉及帕瑪善火腿。本來我在13及14號中猶豫,兩者之間差別只是13號是帕瑪善火腿,14號是義式臘腸,我問了服務生,服務生說14號口味會比較重,13號比較清淡一點,幾經考量後,我選擇清淡的。




這道披薩也超好吃的,真的可以媲美我在義大利吃到的披薩,蕃茄的酸味及甜味,加上起司的香味及火腿適度的鹹味,這款披薩的餡料搭配的恰到好處。



享用完主餐,就上來我們的甜點及飲料了,就像在義大利,飯後需要一杯熱咖啡消化一樣,在Luna d'Italia,飯後的飲料我也點了一杯熱咖啡。
甜點我點的提拉米蘇,它的盤飾做得很漂亮,還沒享用就讓我先幫他加了好幾分了。
因為正統的提拉米蘇是用手指餅乾沾上咖啡酒做的,而手指餅乾比較難買,所以市面上一般的提拉米蘇都是用海綿蛋糕來取代,而它的提拉米蘇就真的是用手指餅乾下去做的,我好感動!!



它的提拉米蘇,中間的手指餅乾沾上咖啡酒後很濕軟,搭配馬斯卡澎乳酪的綿密,上面苦苦的可可粉,可以一次享受三種口感喔。當然一句話,好吃!~~



這是網路上大受好評的杏仁霜派。本來YOYO說他不敢吃杏仁,但這雖說是杏仁霜派,但是一點都沒有杏仁味,我覺得比較是花生堅果味哩。
而且,他吃起來不是派喔~是冰淇淋,很奇怪吧!是很綿密的冰淇淋喔~搭配上面淋的巧克力醬,又讓YOYO停不下來了!!



看到我背後有一盞陽傘嗎??那是它的戶外用餐區,木製的桌子放在加高的木頭地板上,好有歐洲的氣氛喔~夏天實在太熱了,假如是冬天,我想我會選擇在外面用餐吧!

◆同場加映
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在遠企旁邊的巷子)
電話:02-2733-9635
價位:披薩大概是300到450,義大利麵也差不多,我點的綠胡椒烤牛肉,是全店最貴的一道菜了,600元!(大家不要罵我,真的很好吃啊),我們點的披薩也是最貴的,450。
450+600+250+250+30+30(水)*1.1(服務費)=1770
假如大家不要點這麼貴的,又是中午去,應該會很便宜吧~~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