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el要出國去美國唸書了,雖然在台灣時也常常很久沒見面,但是無聊時總是可以拿起電話亂講一通,我上去台北時,也可以約出來吃個飯見個面的,可是,這次他出國搞不好會去兩年,想一想,還真是捨不得他~

這次,就是他要出國前兩個禮拜,大家一起約在台北的上海菜館幫Danel踐行,順便開個同學會。

這家餐廳是Schimit介紹的,Schimit的堂哥是這家餐廳的主廚喔~所以,我們這次吃的菜都是堂哥幫我們配好菜的,堂哥的廚藝果然讚,所有的料理果然是非常的好吃呢!堂哥也很細心幫Danel也準備了一份素食套餐喔~

也多虧Schimit的堂哥,所以我覺得這次的菜真是多啊,中間,菜一直源源不絕得上來,我都快來不及拍了,我又很貪吃,所以常常吃沒幾口,就得停下來拍照,拍到後來我已經都沒耐心了,很想不拍,盡情的來給他大口吃起來,OH~My God~這時候就是挑戰意志力的時候了。

插一下話,其實有時寫網誌就是會這麼命苦,得忍住自己瘋狂分泌的唾液,盡責的取景拍照,同桌的人也得很忍耐的等我拍完,才可以動手吃,所以我真是佩服那些美食部落格作家啊~

回到正題,Danel你現在已經在美國了,看了你的部落格,看起來應該是過的很不錯了,但是,請問你何時才要更新啊??切~





從門口看進去



大家吃小菜,兼敘舊,等的肚子餓~



水果柳橙醬沙拉(因為是堂哥配好的菜,所以不是很確定菜名,所以都是我瞎掰的



生菜蝦鬆,好吃得不得了!!



Danel的腰果豆乾鬆(我名字取的好吧~~



應該是酥炸軟殼蟹吧~軟殼蟹真的好軟喔~~(廢話!!)而且很香!!



五更腸旺,比較不驚豔的一道,因為我覺得不管哪一家做的好像都差不多好吃~



松板豬肉,肉好嫩,又沒豬肉味,非常好吃的一道菜!



宮保高麗菜



哇~~我不知道這道叫什麼耶~因為這道我沒吃,為什麼呢?因為我已經嗑了一碗半的飯了,已經飽到翻肚了~~



椒鹽排骨,皮脆肉嫩,有著椒鹽香,旁邊的蘋果,我吃好多喔~



豆酥鱈魚,豆酥好多啊~



這是什麼??木蘭飛彈版的銀絲捲,吃的時候可以沾著煉奶喔~讚!



宮保雞丁,我真是沒用,光這一道我就快吃掉一碗飯了!!



竹笙排骨湯,很清甜好喝喔~



一壺好喝的酸梅汁

上海茶館 Dining room

電話:(02) 2725 - 3932
住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 (由Neo19正門進入的一樓)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