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腳蟹及很多海鮮涼盤,比如有燙花枝圈、酒蒸蝦子.....等等。(有點記不住了)

因為之前已經寫過環境篇房間篇了,所以這次直接切入重點吧。

這次的晚餐是已經含在開幕住房優惠專案裡邊了,而且是在飯店一樓的心巴黎海鮮自助餐廳用餐。而因為我們於CHECK -IN時已經約好七點用餐,所以我們準時的於七點出現。一進去餐廳裡邊,就發現餐廳裡面已經坐滿人了,而且看得出來不是住房的房客,應該很多都是當地的民眾,攜家帶眷的來用餐。

而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餐廳中央那個小小中庭的地方。


一座定位,我就立刻問領我們位置的餐廳經理,是否可以拍照,他很親切,滿臉堆滿笑得說當然可以,讓我想起跟上次美麗信酒店那不愉快的經歷相比,這裡的餐廳真是比較有人情味。

一得到肯定的答覆後,我就立刻爬起來四處拍照啦。首先,我先看到這個小攤位,竟然有英式烤牛肉,我一邊拍一邊也叫了一份,因為不是很多BUFFET都有這道菜,所以看到了也忍不住叫來吃吃看。而我家YOYO更幸奮啦~~因為他超喜歡烤牛肉的,他竟然一個人吃了五盤,真是有夠離譜的!!


而這一區是西式冷盤區,有各式乳酪及麵包、餅乾,可以讓你夾著吃,也有鴨肝可以夾餅乾吃,還有西式醃肉、火腿、煙燻鮭魚、奶油馬鈴薯泥....等。

我很喜歡乳酪盤中的義大利貝爾佩斯奶油乳酪這種柔軟的小乳酪有著牛油(butter)一般的滑順口感,散發著牛奶的乳香,可以十分容易的將它塗抹在麵包或餅乾上。-----摘自圓頂市集所以,把乳酪塗在他旁邊的圓形小餅乾上,再夾一片餅乾吃,吃起來真的有濃濃的奶香味喔~~好吃極了!!我吃了好幾塊哩!!



這邊則是現場料理區。這裡有港式燒麥、珍珠丸、豉汁排骨。還有鮮蝦手捲,只要把代表你那一桌的夾子,丟進去手捲紙牌後面的玻璃碗裡,會有侍者把剛做好的手卷送到桌邊給你,很像上閤屋的作法。
燒賣區後邊還有日式炸物區,有炸蝦、炸蔬菜、炸芋角酥....很多我沒吃的東西。



這是另一邊的熱食區。
我要特別推薦前面這一盤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這道奶油味真是超重的啦,我懷疑他放了非常多起司下去,所以很夠味,而且燻雞肉也放得很大方,義大利麵調也煮的恰到好處,一點都不輸媽媽咪呀的義大利麵,非常非常好吃!!



這是超努力的現煮湯湯水水區。
這個服務生超認真的,一直很專心的煮它的料理,頭都不抬。
這裡可以煮蛤仔湯、貴魚湯及擔仔麵。



這是生菜沙拉區。


生魚片區(大家吃的很激烈,很多都快被吃光了,像前面這一盤還是剛補上來的),生魚片的種類很多,後頭還有很多日式漬物。可是我通通都不敢吃。



這是現煮的魚及現烤牛小排區。
大家看到這陣勢有沒有被嚇到啊~~這魚真是超多的,一樣也是把夾子丟進去碗裡,就會有現場料理的鮮魚送到桌邊讓你享用囉~~
我點了烤魚下巴香魚及清蒸三角魚,YOYO一樣點了他愛的牛小排



這裡是甜點、水果區。其實水果也是一整櫃,可是我沒把他拍出來。



飲料區。它的飲料很多種、款式眾多,不管是冰沙、果汁,還是冰咖啡、熱咖啡,應有盡有,只是都很甜,所以我吃飯中間都只喝冰開水。



從這裡知道,我們坐的中庭區是較一般的座位較為低一階的。

現場還有人彈鋼琴、唱歌給你聽。他唱的還不錯喔~~



吃完晚餐,我跟YOYO飽到要吐出來了,說已經滿到喉嚨也不為過啊!!
可是,我們還有一張迎賓飲料券,還是得把他用掉才行,所以我們走到了月光酒吧。這張飲料券在六點半以前可以在咖啡廳享用飲料,六點半以後就得在月光酒吧用了。
而這便是月光酒吧的入口。



月光酒吧的戶外區就是白天我們拍的巴里島雕像的水池那邊。晚上點起燈來很有情調。



迎賓券在月光酒吧只能選擇啤酒、蘋果汁及柳橙汁跟一種我忘記的飲料四種。
我們家小豬豬變身為蜘蛛人喝柳橙汁。(好可愛啊~!!)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