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EVRYBODY~~
我從泰國回來了~~
這次的泰國之旅,玩得很快樂
除了最後的泰國政變事件,讓我們提早回來,這件美中不足的事外
我覺得這次的泰國之旅真的很豐富

其實,泰國政變時,我是從CNN上得知的
我跟YOYO一直用殘破的英文去理解CNN的意思,
我還打電話回台灣叫我弟幫我查查泰國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還在想說真倒楣,竟然剛好遇上這種千載難逢的事
果然,隔天一早就接到我媽的電話,叫我立刻回台
所以,我們就提早一天回來囉~~真不甘願!!
其實,泰國本地大家平靜的好像沒事發生一般
大家一如往常的生活著,所有的遊客、外國人也照常繼續自己的遊玩
大家平靜得不得了~尤其是『阿度仔』每個人都還玩得很激烈
讓我偷偷暗地裡罵自己大驚小怪
泰國當地的情況真的會讓你誤以為像是沒發生過什麼事情一樣~~

至於這次的泰國之旅
我們住了很多風格多變的飯店
吃了很多好吃的料理、蛋糕(泰國的甜點真不是蓋的~~有夠好吃!!)
做了很多讓人通體舒暢的“MASSAGE”
逛了很多令人流連忘返的百貨商場(包括全東南亞最大的百貨公司)、恰圖恰跳蚤市場
住了離島的『一島一飯店式』的度假飯店.....等等。
泰國的一切,真的讓我流連忘返

我一直吵鬧著還要回來玩
真的!!
泰國,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