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BBY旁主建物的樓梯,可以登上二樓的泳池區。樓梯在藍天底下更顯得它的雪白。

介紹完The Racha的房間後,大家都會很好奇,一連好多天都待在島上,究竟在島上可以做什麼?難道不會無聊嗎?

我得跟大家說真的不無聊呢~



你可以吃完早餐後,換上泳衣,學歐美人,到沙灘旁的沙灘椅上,悠閒的躺下,享受在炙熱太陽底下的日光浴。

不喜歡太陽??沒關係,撐起躺椅旁邊的大陽傘,就可以為你阻隔這刺眼的太陽。



躺熱了,就跳下海裡游泳吧~~
細白的沙灘、清澈的海水,一跳下,冰涼的感覺便襲來,立刻為你解決全身的酷熱。



那游累了呢?沒其他的嗎??
有的。

在沙灘旁,有提供各式各樣海上玩耍的東西,而且這裡都有飯店服務人員為你服務,有任何需要幫忙,找他們就對了!!
它們有越野沙灘車、浮潛的器具、各種SIZE的男生、女生蛙鞋、雙人獨木舟等等。

我就借了浮淺的器具及蛙鞋,跳進海裡探險了。

這裡的海水真的好清澈,沒有絲毫的污染,感覺好像電影『藍色珊瑚礁』一般,海水藍的不可思議,可以看到好多小魚在游來游去,那時的我非常驚喜感動,看著那些小魚,會忍不住想摸一下,但是當然摸不到啦,因為它們游的超快的!!

YOYO說他永遠忘不了跟我手牽手,在湛藍海裡浮淺,所看到那閃著驚人藍光的景象!



你也可以學這對中東人,划著雙人獨木舟出海探險一番。

這對中東人很好玩,他們是跟我們同一天來的。在服務處就看到這中東女生全身包的緊緊的,只露出一雙眼。我很好奇她穿成這樣,來這種熱帶島嶼能做什麼呢??

後來都沒看到她出現,直到後來在沙灘玩那一天,發現他們竟然要划雙人獨木舟,可是她還是一樣包的緊緊的,我跟YOYO一直很好奇,她穿成這樣要是落海看要怎麼辦??

服務人員幫他們把獨木舟抬到沙灘上,他們划了出去,不過,大概划三分鐘就回來了,不超過50公尺!我想他們也知道很可怕吧~~




沙灘上,有好多這種小小透明白色的螃蟹,他們跑得超快的,我瘋狂的在沙灘上面追逐他們,YOYO說我好像一隻猴子。



游累了,想離開沙灘到處走走,但是全身沙子怎麼辦??
沙灘上的椰子樹,裝了露天花灑,可以讓你沖洗一番。



沙灘一起來,就可以看到The Racha這棟主建物群。這裡有兩家餐廳、一家酒吧、還有撞球台及稍後要介紹的設施。
大家有沒看到它的二樓,有兩個人??
這是他們面對安達曼海的泳池,泳池邊是透明的,泳池的水會一直溢出,流到下面撲著的鵝卵石上,你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欣賞安達曼海的景致。



主建物前的裝飾水池。晚上水池邊會點起漂亮的燈。
建物一樓,左右兩邊各有一家餐廳,都有露天座位,而早餐就是在這裡吃的。左邊這裡也有撞球台可以玩。




走上樓梯後,就到達主建物的二樓。
二樓有一座長形的游泳池,是島上較小的泳池,島上還有另一座更大的泳池,在The Racha後方,我們光這座泳池就玩得不亦樂呼了,竟然就沒去另一座大泳池,回來後上官網看了照片不僅扼腕不已!
大家有興趣可上官網看看,真的很美~~可惜我沒去就沒拍到照跟大家分享了。所以島上真的很大,大到我都沒探險完呢!



在這座泳池游泳的好處是,趴在游泳池邊就可以欣賞海天一色的風景。



游累了,可以躺在沙灘椅上小憩一下。
這時,泳池邊有一家池畔餐廳,服務人員會送上冰涼的毛巾及小水果,讓你消暑一下,毛巾還有薰香過喔~而這些都是免費的服務哩~
而且,他們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送來冰毛巾喔,一點都不小氣!!



我跟YOYO後來也在池畔餐廳點了飲料及瑪格麗特披薩當中餐,躺在泳池邊的沙灘椅上,享用美食、美景,真的讓人忘卻凡憂~



泳池後邊,有一座圖書館,不過裡面都是日文書及英文書,也有中文雜誌,比如說壹週刊~
裡頭也有電腦可以上網,我就是在這裡看泰國政變最新的消息的。



島上也有一座SPA中心,不過因為在曼谷做了很多便宜又棒的SPA,所以這裡的定價對我們來說就覺得太貴了。
SPA旁邊也有一棟館,裡頭是擺滿健身器材的,有空也可來這裡健身運動一下。

另外,Racha島是很有名的浮潛地點,因為這裡的海水未受污染、很清澈,據說可以看到很多很漂亮的海底景色,所以島上也有浮潛中心可以教你如何浮潛,然後開船帶你去外海浮潛,不過這是要額外收費的。

The Racha也提供越野腳踏車,讓大家可以騎去島上四處探險。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