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acha的早餐已含在房價之中,且是由Earth Cafe供應的(就是第二天我們吃晚餐的那家)。
因為前一天很早就睡了,所以我們也很早就起床了,本來還以為來這種度假小島,大家一定都睡很晚,沒想到到餐廳時,發現其實也蠻多人已經起床吃早餐囉~

不過我們還是有坐到了戶外用餐區~~我好高興喔!!因為這樣的話,我就可以一邊享用早餐一邊欣賞漂亮的風景囉~~



他們的早餐還蠻豐盛的,光麵包就很多很多種類!!可惜我是不愛吃麵包的人,倒是樂的我家YOYO那個愛吃麵包的人,他一直拼命的在吃麵包!!



因為西方遊客比東方遊客多的關係,他也供應許多乳酪、西式臘腸類的食物,還有很多我沒拍到的那種現切式的乳酪。



    ▲沒對好焦的照片!!

當然來到這種東南亞的國家,各式各樣的水果是少不了的啦!!




牛奶有兩種,及各式穀片。



當然也不能忘了攻佔全世界旅遊市場的日本人,所以他早餐也供應很多壽司及現煮的味增湯。味增湯的料可以自己愛加多少就加多少。



我不喜歡吃麵包,所以The Racha當然也有為咱們這種愛吃中式料理的人準備的早餐啦~~蒸籠裡面是燒賣及一些小包子,左邊的鍋子裡面是薑絲海鮮粥。我兩天吃的粥都不同,另一天好像是肉絲粥吧~~

左邊還有一排現炒料理及德式臘腸區。



在旁邊的木製的小船上,有生菜沙拉。沙拉醬汁也有三種可以選擇,一種是大家熟悉的凱薩醬,另一種是義大利油醋醬,另一種.....我忘了!!(就說年紀大,記憶不好了~~



也有很多種類的果汁!!



外面也有現煎的荷包蛋、蛋捲區,蛋捲加的料有很多種,可以自己選擇。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