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The Racha後,得反過頭來寫曼谷的遊程囉~~因為事實上,我們是先到曼谷玩了三天,然後才再搭乘泰航國內線到普吉的,所以我的遊記有點顛倒寫了~~哈!!不過沒關係,大家應該都還是看的懂吧!!

我們那天是搭乘泰航一大早的班機,從中正機場起飛,抵達曼谷時已經是中午時分。

我們事先沒有先辦簽證,所以到了機場後,得去排泰國的落地簽證。沒想到這一排,就耗掉我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不知是否因為是中午抵達的關係,所以櫃臺只有一個人在辦,偏偏前面又排了一大堆人,等我們離開機場已經是下午快兩點了~~

出了機場,我們去計程車招呼站,走到泰國機場外的計程車招呼櫃臺,跟她說我們要去千禧希爾頓飯店,她就會用泰語跟一台計程車司機說我們的目的地。

因為泰國的計程車司機會故意不跳表,等下了車才漫天喊價,所以我僅記網友們的教訓,一上車,就請他按跳表,沒想到他竟然跟我們說不跳表要喊價的,他說要400泰銖,我那時有點小生氣,問他WHY??不知是英文不好還是怎樣,他就一直支吾以對還讓車子慢慢開離開了,結果我們就算想換另一台車也沒辦法了,這時YOYO也覺得這價錢OK,就叫我算了~~

不過我在車上一開始還是有點小生氣,不過我想想反正頂多被貴100泰銖,不要因此破壞遊興了!!但是,後來我們在曼谷市區坐了好多次的計程車,就都沒有發生相同的事情,計程車司機都是一上車就按表了,所以我想是機場排班的計程車司機特別不老實吧!!

計程車開了快半個小時,終於抵達千禧希爾頓的門口。



▲這就是計程車停靠區的飯店大門,非常富麗堂皇,上頭裝飾一盞巨大的燈,兩邊都是水池,大廳挑的非常高,真是氣派極了。


下了計程車,飯店門口的服務人員立刻就幫我們把行李從計程車上提下來,而且給了我們一張卡片,上面寫了一個編號,叫我們把這張卡片給櫃臺,由櫃臺寫上房號後,他們隨即便會幫我們把行李送上我們的房間。而這一切全發生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間。

跟The Racha一樣,我們連碰到我們行李的機會都沒有,我只能說是不是泰國飯店的服務人員訓練都非常好,不僅一路笑臉可掬,而且都不用等你招呼,自己都會跑過來詢問你需不需要幫助,像隔天我們還在櫃臺Check-out時,服務人員又跑來幫我們把行李拿走,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叫計程車,總之,一切的服務都極其貼心且周到。





我跟YOYO因為飯店的服務人員貼心的服務,正心情大好時,一走進飯店,立刻被這挑高的大廳震攝住了,因為飯店的大廳真是挑的好高,看起來氣派極了。而大廳的設計有點中西合璧的感覺,右邊這根柱子用了非常大的銅片滿滿的裝飾著,左邊的大廳沙發區,用了很多紅色布廉懸掛吊飾著。



有了人這樣的比例尺,大家應該知道這柱子上的銅片真的是很大。

YOYO走到了櫃臺準備Check-In,服務我們的是一個長的很像劉青雲的先生,好像東南亞很多人都長的這樣子呴~~




在YOYO Chck-In的時候,我便拿著相機四處拍照,而這片竹林就位在面對櫃臺右手邊的地方,推開門走出去,就可以到飯店附設的SPA館。

因為千禧希爾頓就位在昭披耶河畔,在半島酒店旁,所以飯店也有提供運河船,從這裡出去可以直接通往飯店昭披耶河畔的碼頭。

而這條長廊非常的漂亮,因為它是一片木頭地板,四周都裝飾著一片竹林,長廊比旁邊竹林區高約一層樓,非常有中式古典園林的感覺。





而在櫃臺左邊,就是大廳沙發等候區。
我們到的那天,不知道是曼谷有什麼展覽是不是,整個飯店大廳都是人,看起來好像生意很好。
而在沙發區上頭,都是中式古典紅色幔廉裝飾著。



而飯店等候的沙發區是非常大的,裝潢的也很美,有泰式的竹籐椅,也有西式的沙發,上面配有紅色的抱枕。



很美的沙發區。



沙發區旁都是一整片落地玻璃窗,從這裡看出去,有一大片的水池,外面是通往停車場的車道,車道兩旁都用綠色植物裝飾著,整個大廳給人的感覺既富麗堂皇,又很有綠意的感覺。

在我四處拍照完,走回櫃臺想說YOYO應該辦好住房手續了,沒想到劉青雲先生還在敲敲打打,經我詢問YOYO,發現好像還沒好的樣子,我心裡還在暗自滴咕說,明明就已經先訂房了,而且連錢都已從信用卡扣款了,怎麼會沒房間啊~~又過了好一會兒,劉青雲先生吁了一口氣說,你們非常幸運,因為你們訂的河景雙人房已經沒有了,所以我們幫你們升等為河景套房,這間房間會比你們原來的大很多~~

我一聽到差點樂翻天,我立刻跟他說,真的嗎??哇~~那我們真的是非常幸運呢~~

劉青雲先生笑了笑說,對啊~你們房間可是很棒的喔~~

我們跟他說了聲謝謝,立刻快樂似神仙的去搭電梯上樓去看看這間被升等的河景套房。



在先寫房間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千禧希爾頓位於昭披耶河畔的碼頭。



就如前所說,從那條長廊走出來就可以到達飯店的私人碼頭,碼頭旁就是飯店吃早餐的戶外區。
而飯店每30分鐘就會提供接駁船,接駁房客來回於飯店這裡到河對面的Saphan taksin空鐵之間,接駁船最晚到晚上十一點。



希爾頓的接駁船雖不像對岸的東方文華酒店的船那麼的金碧輝煌(全都是木造的,像古代皇帝出巡一樣),但是也還蠻新的~~而且從飯店到對岸的空鐵站非常的近,所以要到曼谷市區是相當方便的。



這是逛完曼谷市區,晚上搭乘接駁船回飯店,所拍攝下來的昭批耶河畔的夜晚景致。
兩旁全都是曼谷市最豪華的五星級飯店,像是號稱金三角的半島、東方文華及香格里拉大飯店全在這四周。




晚上的大廳點上燈後,非常的浪漫有情調。

順帶一提,我會訂千禧希爾頓,就是看了ikumichan的遊記後,
所深受吸引的,因為她拍的照片及有關飯店的敘述都相當好,大家有空可以參觀一下~~


★★我的千禧希爾頓相關報導—
套房‧‧早餐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