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在曼谷機場因為辦落地簽的關係,行程有些被耽誤,但是可能也是因為如此,讓我們抵達千禧希爾頓的時間延後了,以致於我們原訂的房間已經都沒有,所以我們很幸運的飯店服務人員幫我們把房間升等了~~

我跟YOYO很快樂的拿著我們的房卡,搭乘電梯上樓去。我們的房間號碼是801,走到房門口時,說真的,真的是很興奮,因為這輩子還沒這麼好運過被升等哩~

興奮的開了門,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裝飾在對面牆上的一整面的木雕裝飾品,繼而就看到這一整間以紅色為基調的客廳。

我那時一直跟YOYO說,哇~~好棒,怎麼這麼棒!這間房間真的好讚喔~
他棒在哪裡呢??

因為你一進門就會看到一整個寬闊的客廳,客廳裝飾的很亞洲風,客廳對面的牆上,是一整片圓弧形的窗戶,環繞著整個客廳,直達房間,所以整個客廳不僅灑滿陽光,重點是你可直接俯瞰整條招披耶河,河景風光真的很棒!!而客廳靠近房間的那一面牆,則是裝飾著三張畫,畫裡畫的都是泰國河上風光。



客廳旁還有一個L型辦公桌,桌子旁有一整排的電源插孔及網路插孔。所以假如是商務旅客或是有帶筆記型電腦的房客,應該會很方便。桌子旁還有一台新穎的音響,可以放音樂喔。




而在辦公桌旁還有一間客廳專用的洗手間。洗手間不僅蠻大的,裡頭又裝潢的很美,不愧是套房啊~而且這樣很方便,兩人不用搶廁所。



客廳正中間所擺放的桌子,是像皮椅一樣的材質,而且這張『皮桌』非常的大,桌上與客廳洗手間一樣,擺著裝飾有香水百合的透明玻璃瓶。

大家有注意到嗎??客廳牆上有一面大落地鏡喔~~而面河的那片玻璃牆上,有一面柱子,上面則嵌有一台平面電視。



從客廳往後望去,就是進入臥室區了。



臥室區撲著米色的常毛地毯,非常的軟、非常的舒服。

重點是那張雪白的大床,同樣也是非常軟,尤其是它的枕頭及棉被,我住過這麼多飯店,但是它的枕頭及棉被,是我這輩子住過最軟最舒服的!!真的!!

不好意思,這張照片我拍的有點爛,,當初拍的太暗了,回來就算調過了,也沒辦法表現他那種舒服感,可是,我可以跟大家保證,這張床真的非常舒服、非常讚喔!!



而床旁邊就是這一整面木簾,這木簾不是衣櫥喔,他僅是裝飾,用來隔開臥室及衛浴間。



而從臥室走進去就有一整條長廊,長廊有兩個衣櫃及置放行李的長椅,衣櫃裡放有熨斗、傘、兩雙純棉拖鞋及浴袍。

而長廊的對面就是一整間超大開放式的浴室區。

一進入浴室就可看到右邊有一間超大的淋浴區,左邊則是廁所。



而左手邊的洗臉台,就靠在隔開臥室與浴室的木簾上,所以從洗臉台這裡是可以看到臥室的。而洗臉台上的鏡子可以左右移動。
洗臉台上有一整組的洗手、洗臉用品,毛巾放在大理石檯面下,洗臉台上有一盞很漂亮木製的檯燈。



浴室備品是一整組的瑰柏翠~~




開放的浴室區的右手邊是電動按摩浴缸,旁邊放有浴鹽,可以讓你泡澡使用。
我家YOYO超愛這個浴缸的,他早晚各泡了一次澡,打開按摩功能,真的是很舒服。




房間同樣是整面的玻璃窗,可以俯瞰河景。不過,昭披耶河好像污染的蠻嚴重的~~



而這就是一進門的長廊,也就是我說的,一進門所看到的那整片木雕裝飾。
我一開始以為這個櫃子是鞋櫃,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飲料吧。



裡頭擺滿了滿滿的飲料、餅乾。
不過只有右下角的地方是免費的。不過他送的茶包是『蒂瑪』的喔~~而且有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各兩包哩~!!我通通把他帶回家了~~
礦泉水還會補充哩,因為我們後來出門去,帶了一瓶出去,晚上回來竟發現他又補充了一罐!



這是晚上回來,客廳點上燈的樣子。
對面的夜景真是漂亮!!




走回房間,發現床上擺了一張小卡,貼心的告訴你明天的會不會下雨、氣溫大概是幾度。前面金色小盒子還放了一顆薄荷巧克力,這巧克力啊~~非常好吃!我連一口都沒分給YOYO!!

床兩邊也已經貼心的撲好毛毯,並且把兩雙純棉拖鞋擺在上面了。這拖鞋真是超厚又超棉的,踩下去非常的軟,我差一點點就飢寒起盜心,想把他帶走哩~~




床前有一盞泰式(或中式?)的紅色木製大燈。燈旁有一木製圓桌及印花緹布沙發。
床對面的牆上,同樣嵌有一面很大的平面電視。

★  Millenium Hilton
網址:http://www.hilton.com/en/hi/hotels/index.jhtml?ctyhocn=BKKHITW
價錢:我們原本訂的Deluxe River View Room,在易遊網上訂是3880元。但是後來被升等為Suite,所以我們是好狗屎運喔~~要是訂Room的房型,其實是很小的~沒有客廳呦~~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