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YOYO做完令人全身舒暢的Chance Day Spa後,時間已經近晚上六點了,差不多也該到晚餐時間了,所以我們馬不停蹄的繼續往我們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接下來,我們打算去Phrom Phong站的Emporium百貨,吃他五樓鼎鼎大名的平價FoodCourt 還有裝修的很漂亮的Food Hall(就是高檔版的台灣美食街啦!!)。

而這篇我想先介紹在五樓正中央Food Hall裡面的法國甜點店—Cafe Lenotre Paris。因為這家甜點店是我在行前看了ikumichan的食記後,便讓我下定決心,來曼谷一定要吃的的甜點店之一!!

當天一上去五樓,我繞了兩圈,才找到Cafe Lenotre。因為整個五樓非常的大,而且在Food Hall的店家裝潢,一個是比一高檔。例如其中也有東方文華酒店在這裡設櫃的甜點店,還有很多我不認識,但卻看起來都很棒的餐廳。

當時,我一邊找一邊恨不得有好幾個胃,希望能把眼前所見的美食通通都吃下肚,滿足我眼睛所看到視覺饗宴,但是很遺憾的,我的胃只能容納一點點。

找到了Cafe Lenotre,我們一進去坐下後,我一如往常的開始拿起我的相機,打算四處拍照的,但是立刻有服務生制止我,說店內不可拍照,他說我只能拍我點的食物,不可以拍店內的裝潢及所以的商品,所以,原本在它冰櫃中還有很多很美的蛋糕,我都無緣讓大家見到了!有點小可惜~~

後來,我乖乖的坐回座位,只好專心的看它的Menu決定要吃什麼囉~~幸好他們的菜單有圖片,所以點起蛋糕來也不會太吃力啦~看了菜單上每個都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後,我們很掙扎的選了兩個組合。
我點了
Millfeuille(拿破崙派)YOYO點了Schuss aux fruits rouges coulis de framboise
  (這真不知道要怎麼翻譯??)



這就是我點的拿破崙派。
盤飾做得很漂亮,不過漂亮是一回事,重點是口味好不好吃嘛!!
而我得說它的拿破崙派,非常非常好吃!!不僅僅是拿破崙派皮的酥,因為它的派皮不像一般的派皮,一切就碎的滿地都是,堅韌中保有酥脆的口感,重點是中間的卡士達醬,甜而不膩,吃再多也不會想把它刮掉。所以整個搭配派皮吃起來,口味竟然相當的清爽,真是神奇!!

而盤飾旁的那球冰淇淋是覆盆子口味的,所以酸酸甜甜的,底下的杏仁餅,很脆且帶有濃厚的杏仁味。小碟子裡裝的也是一式如一的覆盆子果醬。



而這是YOYO點的草莓乳酪蛋糕。
這道並不像拿破崙派一般的給我們驚豔,但是也是非常的好吃。尤其是它蘊含了三個層次的口感,除了底層結實的塔皮,還有中間那層不同於奶油乳酪般的清爽乳酪餡,一口吃下,真是讓人覺得太幸福啦!!



我們還點了一壺Lenotre Tea,就是店家特調的紅茶,來搭配這一整桌的甜點。



雖說我們已經很飽了,但是我還是買了店家招牌的Macaron。因為Macaron這性感誘人的杏仁小圓餅今年在台北正紅的火熱呢!!
在台北我從來沒吃過Macaron,因為每次經過新光三越信義店『紅利』的Macaron專櫃,看到每一個要價竟然要80元,都讓我難以忍痛買下去,去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而Cafe Lenotre的Macaron,相比之下,價錢就顯的平易近人了!!因為他五個才要價80泰銖(大概72台幣),所以大概是台灣的五分之一價錢,所以這次到了曼谷,說什麼也要吃到爽!!

所以,我買了一盒五粒裝的Macaron,跟小姐說我要現吃,沒想到,小姐端出來,還是幫我小小的裝飾一下!



Cafe Lenotre的Macaron,一盒五種口味裝,分別是草莓、抹茶、咖啡、開心果、及巧克力!!
而我是沒吃過台灣做的Macaron,但是Cafe Lenotre的Macaron真的很好吃,不僅外層的皮非常的乾爽薄脆,一口咬下,中間的杏仁餅,卻有點濕嫩像是糖粉一般,會融化在你的舌尖(真的!!我不是在虎爛!),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在曼谷的三天,天天都特地外帶來吃,甚至還多買一盒帶去The Racha吃,要不是保存期限只有兩天,我想我會帶一盒回台灣吃!!




要走的時候,我跑到店門口趕快偷拍一張店裡一角裝飾的Macaron排成的塔。可見得他們的Macaron真的是店裡的招牌。



請認名就是這一家喔!!(趁小姐去幫客人結帳時偷拍的)


◆同場加映—
ikumichan的 Cafe Lenotre的食記。
                          忠道的巴黎小站—三星大廚進修的地方

★店家資訊:
1.消費:
我點的 Millfeuille .......................................................................150泰銖
YOYO點的Schuss aux fruits rouges coulis de framboise  .............165泰銖
Lenotre Tea .............................................................................. 90泰銖
Macaron 一盒(五個)................................................................80泰銖
2.所在位址:在曼谷,共有四家分店,在ikumichan的網誌中都有詳細的介紹位址。
我去的那一家是在Emporium百貨公司五樓的美食區中央那邊。
3.餐廳網址:http://www.lenotre.fr/fr/index.html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