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千禧希爾頓的豐盛早餐,我跟YOYO又回到房間去,想說不要浪費這被升等的房間,徹底的享受了房間設施後,到了中午才不甘願的Check-Out。
而今天的中餐,我決定要去Chit Lom站的Calderazzo Bistro吃,因為我的旅遊書上說他們中午有供應一套300泰銖的午間套餐,相當划算!!

Calderazzo Bistro另一家義大利餐廳—Calderazzo Italian的姊妹店,而Calderazzo Italian是由一對父子檔打理的,其超水準的菜式及素質在曼谷建立了極高的聲譽與獲得了不少獎項。而Calderazzo Bistro算是比較平價版的,店裡頭感覺相較於Calderazzo Italian比較隨意,但是它的美味卻是一點也不打折的!!

Calderazzo Bistro
Calderazzo Italian都在Lang Suan Road上,這條路可是大有來頭呢,因為這條路算是曼谷的美食街,上面的每間餐廳都頗具名氣,再加上附近有很多高級公寓式旅店(我們第三天就住在其中一家—Fraser Place),所以據說到了晚上非常的熱鬧。




不過,我們到的那天中午,竟一個人也沒有,書上明明就說這裡每到中午都人滿為患,記得要訂位啊?!我們滿懷疑惑的走進去,想說我們可能太早來了吧。

坐定位後,一位貌似大廚的人走了過來,親切的遞給我們菜單,並簡單的介紹了一下菜色,但是~~等等~~怎麼沒有那個300元套餐呢??我們心裡覺得有點丟臉,但是為了荷包還是要厚臉皮問一下,大廚微笑了一下說今天是星期六所以不供應套餐!!OH~~MY GOD~~真是晴天霹靂!!

此時,大廚還是非常親切的跟我們說,還是有很多很好吃的料理可以跟我們介紹,我們看了看菜單,想說幸好今天早上在飯店吃那個早餐吃的超飽的,現在其實也不甚餓,再看看菜單價目表,算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假如點少一點應該不會失血太多,就接受大廚的介紹,點了以下三道菜~~



點完了菜,就像義大利一樣,先上來了麵包,而且他是免費的喔~~他們家的麵包像是自己做的一般,一上來就有三種口味,通通都熱呼呼的,明明我們就不餓啊,我們還是把他吃的精光,甚至還續了一次!!我想因為他們的麵包就是有那種麵包特殊紮實的香味吧~~

而且,他們一看我們吃完,就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盤,直到第二次他又來問我們,我們實在怕等一下菜上來我們會吃不下去,才跟他說不用了~



這是第一道上來的—Parmigiana(260泰銖再加10%服務費及7%的消費稅)。是一道義大利式千層麵。(點的時候,我們完全不知到自己在點什麼,哈哈~~上來的時候還嚇一大跳,原來是這個喔~~)



這道是用節瓜、馬自瑞拉起司、蛋、羅勒及蕃茄,放進烤箱烘烤而成的。

雖說我們一開始嚇了一跳,但是後來吃進口後,我跟YOYO一致認為這道好吃!!因為所有的材料都已烤的軟軟、融合在一起了,完全感覺不到千層麵皮的部分,吃進口有微微酸甜的蕃茄味,再加上吃的時候還有會牽絲的奶香起司,真的是好吃~~




下一道便是主菜了—Agnello (490泰銖再加10%服務費及7%的消費稅)。

這道是羊肉,不過不是羊小排喔,他是用柔軟的羊腰肉的部分,裡頭包上煙燻的火腿,捲成一捲,配上略微酸甜的朝鮮薊醬汁,口感非常的特別!!尤其是羊肉烤的非常的好吃!!我跟YOYO幾乎在互相爭食~~

不過底下的那些菜,我們就不太敢吃啦~~



這是最後的天使義大利麵—Cappellini(350泰銖再加10%服務費及7%的消費稅)

這道擺盤的方式真的是很特別,將身體部分就以要呈現的義大利麵方式擺盤,真的很有趣~~

而這道義大利麵醬汁是屬於清炒式的,它是將新鮮的虎蝦及章魚腳,與天使義大利麵一起清炒,再加上乾辣椒、蕃茄,整體口感又香又辣!!



這隻虎蝦真是有夠大隻,所以蝦肉及章魚腳等配料比義大利麵還要多。不過這道有個缺點就是過鹹!!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整體而言,我覺得Calderazzo Bistro的料理功力真的是無庸置疑的,菜式也是相當具有新意,假如我是吃到300泰銖的套餐,真的會有賺到的感覺吧~~



◆網友的經驗—
ikumichan的高級版Calderazzo 用餐經驗(是比較貴的那間,但是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店家資訊—Calderazzo Bistro
地址:60 Lang Suan Road,Ploenchit Road,Lumpini,Pathumwan,Bangkok
BTS出口:4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and 17:30-23:00
電話:(662)263 9311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