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ARBORA SPA,手上還提著沈重的戰利品,我跟YOYO都不想再提著逛街了,所以一出去SPA門口,我們就招呼計程車,把東西先運回飯店櫃臺寄放,再去我們下一個目的地。

那時,已經晚上七點鐘了,我們想說先去吃這次很期待的法式大餐九大味的
C'est Bon好了。所以我們放完行李,便叫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Chit Lom站的Intercontinntal Horel(洲際飯店),因為C'est Bon就在飯店正門的旁邊走到底的地方。

扯的是我們叫計程車司機在飯店門口放我們下來,沒想到一下來,我還在找路時,飯店的門侍就問我「
C'est Bon??」,我心裡想說,ㄟ~~你怎麼知道我不是要進去飯店,是要去那家餐廳啊??我心裡偷偷想,一定很多人問他~~

門侍告訴我直走就到了。果然走不過一分鐘了路,就到了C'est Bon,不過,不幸的是,我們才一進去,服務生就告訴我們,現在位置全都滿了,最快要到九點才有位置!!果然~不先預約的下場~我們只好還是先跟他預約,想說先去別的地方逛逛吧~!!

我翻了我的旅遊書,想說先去吃我之前看ikumichan的遊記就一直很想去吃的貴氣Visage甜點店

Visage這家店位在Cntral chitlom百貨公司的一樓,剛好就在旁邊而已,我們走過去百貨公司一樓,邊逛邊找,繞了兩圈還是找不到,只好走道服務處問一下,到底是在哪呢??

沒想到第二個打擊接踵而至,服務台先生告訴我們說Visage搬走了,現在不在他們那裡設櫃了!!我勒~~我跟YOYO一聽到差點楞在那裡,想說怎麼會這麼倒楣~~

其實Cntral chitlom百貨公司也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算是到曼谷必逛的一家百貨公司之一,所以我們本來也可以繼續逛下去的。但是,本來已經做好要吃好吃甜點的大腦,這是卻是如何也是按耐不下來的,我跟YOYO說走~~我們去另一家吃!!

這時就要歸功我之前找資料的詳細了,因為我之前就也看上了這附近另一家甜點店,就在對面Erawan Bangkok百貨公司的地下樓,就是這一次這篇的主角—Bakerzin蛋糕店




走到Erawan Bangkok百貨公司的地下樓,一下去就可以看到Bakerzin蛋糕店。這家蛋糕店是近幾年曼谷新竄起來的餐飲品牌之一,原因之一當然是它的蛋糕做的非常的出色。據說在午飯過後及下午茶時段,經常出現人龍。而在Erawan Bangkok百貨公司的地下樓的這家分店,特色是還供應義大利麵及咖啡飲料。店裡的招牌是巧克力蛋糕!!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蛋糕櫃裡的蛋糕只剩寥寥數種了,雖然看起來都還是很好吃,我還是有點失望~~!!不過,這時小姐拿出了另一份MENU告訴我們,他們有現做的甜點喔~~

我翻了翻MENU,本來有點DOWN的心情,立刻飛揚起來,因為裡面有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甜點喔~~,比如說有現烤的舒芙蕾、現做的各式可麗餅,而MENU上每個圖片做起來的可麗餅,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因為都擺放、裝飾的非常美麗。

MNUE裡當然還有我們這次點的,好吃到爆炸的火焰炎漿巧克力蛋糕喔~~!!(我自己亂取名的)




Bakerzin裝潢的一樣很貴氣,據說現在曼谷的甜點店,假如不裝潢的很貴氣、豪奢,大家根本不會去,所以好裝潢是曼谷一家好店的基本必備條件之一!!而店裡頭裝修的非常細緻優雅,看起來真是很讚!!





沙發一樣也採用看起來很貴氣的法式法蘭絨布做成的椅子。



因為等一下我們還要吃法國大餐九道菜,很怕現在要是吃太多,等一下就吃不下了,所以我跟YOYO就合點一杯冰紅茶及火焰炎漿巧克力蛋糕。

因為他是現做的關係,所以小姐說請我們需等候㄰分鐘,我們說沒問題,反正現在時間多的很,等啊等的,我們的蛋糕終於送上來囉~~




整個火焰巧克力蛋糕,因為是現烤的關係,所以整個非常的燙,叉子一切開,裡面包裹著的巧克力漿會流出來(我記得料理東西軍有做過這個甜點,記得那時看的我跟WAY差一點發瘋~~因為切開那一瞬間的視覺震撼真是太強啦!!)

也因為蛋糕本身是燒燙燙的,搭配上層的香草冰淇淋,一熱一冷,吃進口,真是完美的搭配!!另外,蛋糕上除了灑上切碎的榛果外,底層亦放了一片糖漬的柳橙片,所以溫熱的巧克力漿吃進口還有淡淡的柳橙香,整體搭配的完美值得給與一百分!!

而蛋糕體的部分,我只能說難怪它的巧克力蛋糕是它的強項,因為這個巧克力蛋糕烘烤的恰到好處。外層的巧克力蛋糕海綿體,非常的鬆軟,且有著很香的巧克力香,裡層的巧克力炎漿,溫潤甜美,送進口中,巧克力漿立刻在舌頭化開,非常感動!!



整個蛋糕視覺、味覺震撼,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手!!現在一邊寫,我還一邊想著那令人難忘的好口味啊~~

台灣的店家要不要考慮供應這道甜點啊~~真的是很讚的甜點啊~~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