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談到了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 Hotel 的房間,這次來談談他們的早餐。

上圖照片就是位在一樓大廳早餐室的入口。曼谷的飯店,每一家的大廳幾乎都挑得很高,Grand Sukhumvit By Sofitel也不例外。特別的是他家用早餐的地方,一進去就是用一個鏤空大酒櫃,與外面大廳做一視覺上的間隔。




Sofitel的早餐室,也是同樣挑很高,空間也蠻大的。不同的是,希爾頓的佈置是比較沈穩、高雅的感覺,而Sofitel是比較活潑、清新的,這看他所使用的餐具,就可以知道了。

不過,Sofitel的桌上擺了四罐很可愛的小果醬,小小罐的,怎能叫人不把他拿走呢~~



色彩鮮豔的各式果汁。說實在話,過了一多月,我已經忘記有什麼口味了,我只記得我還是一如往常選了柳橙汁。

果汁旁邊亦放有我最愛的中式白粥及YOYO愛的牛奶、各式穀片,他們牛奶也是有好幾種口味耶~~呵呵~~



果汁再過去一點的地方,就是西方人愛吃的各式臘腸、多種乳酪、煙燻鮭魚區囉~~



哇哇哇~~~Sofitel的麵包區一樣也是氣勢驚人~~十幾種的麵包,一字排開,想必是熱愛麵包的人的天堂~~可是對我這種道道地地的本地口味者而言,真是興趣缺缺啊~~

這樣想想,我跟YOYO的口味,還真是天差地遠啊~~他牛奶當水喝,我一聞到就想吐;他愛吃麵包,我愛白粥~~呵呵~~真奇怪~



而這裡便是門口一進來的料理區。在這裡,你可以選擇各式蛋料理,炒蛋、煎蛋、蛋捲等等,而且飯店已經有做好的樣品,擺成樹枝狀,供你挑選了~

在過去,有一處檯面,擺了很多冰塊,上面放了十幾種水果、蔬菜,原來這裡有供應現榨蔬果汁,只是一杯要另外要價80泰珠,所以乏人問津啊~



這裡一樣是西方人愛吃的煎馬鈴薯、德式臘腸、培根、豆子、炸蛋區~~喔~~這些東西我真是興趣缺缺啊~~所以,說起來我愛吃的東西很少嘛~~怎麼我還是胖嘟嘟的勒~~??



終於到我比較尬意的地方啦~~
這裡有炒米粉、炒飯、青椒咖哩炒雞肉~~但是,這些都是泰國人料理的,所以口味也是一樣經過變化了,當然不像台灣吃到的那般好吃,但是也是OK啦~~不過,這點相比於千禧希爾頓的話,希爾頓的中式料理就真的很好吃了!!




Sofitel的水果優格區。左邊這張啊,是擺在上面的裝飾品,我覺得很有趣,就把他拍下來了~~



介紹完早餐,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Sofitel的游泳池。
他的泳池位在三樓吧~~坐電梯一出去,就可以看到這一片像中國式銅鑼的屏廊。



WAY說這柱子很恐怖,很像她最怕的動物~~我是覺得還好啊~~倒是很有中東風格就是了~~



水池邊的裝飾噴柱,一樣很有中東風格,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關係,還是因為金箔的裝飾物,就一股濃濃的中東風啦~~



泳池邊也有那種台灣很流行的各種部位的氣泡按摩區。



這泳池好像才剛蓋好的樣子,所以另一頭的涼亭,還有殘留一段施工的塑膠膠帶,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整個泳池都沒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