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這麼多吃的,終於要來寫敗家文了。這是我第一次的敗家文,寫的不好,大家多多見諒。

其實,我的朋友WAY她寫敗家文算是寫的出類拔萃,爐火純青的了,我這次很多店家照片都是她提供的,在此要來謝謝她啦~~!!假如大家想知道我們這次香港敗家精華版,其實可以上她那裡去看~~她寫的比我好多了~~


(我雖然敗家程度也不差,但是我就不太會寫,大概怕被別人發現這秘密吧~~哈哈

廢話不多說,來!!開始吧!!

上圖這位老婆婆的攤子,位在皇后大道中與利源西街的街口。是我們要從中環手扶梯,走去中環站時發現的。這位老婆婆跟他一位中年的兒子一起擺攤,他家的袋子,皮質都很軟,樣式也都仿名牌的樣子,提起來都還不錯看~~重點是價錢都不貴!!





像這白色袋子,我印象中大概800塊台幣左右。皮質軟得不得了,肩背的樣式,很適合上班、逛街時提~~(可是你又沒上班~~卻~~
扣環的部分,底下又有一層小袋子,輕輕橫過開口,造型很特別!!





這個袋子比上面那個便宜一點。其實老婆婆的攤子還有很多比這袋子好看很多的樣式,但是那些袋子我提起來卻都不好看,反而這個我一開始並不喜歡的袋子,提起來卻比其他的好看很多,所以最後,我還是把他買下來了~~

他的皮質做得很仿古,裂裂的樣子,我想穿得很率性,騎摩托車時帶著他,應該一點都不會心疼吧~~哈哈!!




舊舊的質感,便宜的價錢,拿來亂摔、亂擺,應該也不會心疼吧~~笑~~




這個袋子不是老婆婆的攤子的喔~~只是realivy想到第一天也在Rabeanco敗家買了一個袋子,想說照出來給大家看一看好了~~(請按這裡喔

這袋子價位就比較高了,大概3700左右的台幣。一樣的,他並不是我第一眼喜歡上的樣式,但是他卻是我提起來最好看的樣式!!簡單、時尚的感覺,讓我那時提起來後都捨不得放下去了~~





同一個款式,他有分大、小兩個SIZE,我跟WAY都比較喜歡大一點的款式,我的原因,是因為我越來越胖了,需要大一點的SIZ來遮掩我的體積~~哈哈~~免得人大隻佬,還提個秀氣的小提袋,不搭配到了極點~~

還有,大家仔細看,會發現他的皮是荔枝皮,有凹凸的質感,很名牌的感覺喔~~ 




後來,我們在中環搭電車到了銅鑼灣,在這裡,我們打算要逛這裡的金百利商場。

金百利商場的構造,很像台灣的頂好名店城或西門新宿這樣,都是一家一家的精品店。可能我們到的季節正逢換季,所以東西也沒有很多、很美,可是還是買了幾樣心頭好~~




像這個鑽石手環手拿包,很有慾望城市中,有一次凱莉拿GUCCI的包包的感覺(當然GUCCI的好看很多),但是我們這個只要台幣1200元啦,跟GUCCI當然不能比~~
還有這包包的拿法,是手環式的喔,就是手要穿過那個鑽石手環,再拿著包包,看起來像戴了一個大手環一樣,蠻特別的~~






拍的不好~~這鑽石,在燈光底下其實是挺閃的呦~~



賣這個鑽石手拿包的這家店,在後面百德新街其實有一家更大的店,叫FOCUS,裡面的包包款式更多,衣服也更多,大家可以到百德新街這一家尋寶~~!!



我們繼續在金百利商場逛,結果,眼尖的WAY看到了一家都在賣閃閃閃的飾品店,我們衝進去後,發現他的手錶更吸引人,據店家的說法,他們家的手錶都是日本來的呦~~



我曾經在高雄的新崛江路邊攤買過一個很仿Chanel  J12的鑽石黑錶,但是那個只要台幣350元,我戴出去後,被很多人稱讚,所以我發現其實皮膚黑,帶黑錶有時也挺不錯的呀~~要不然我本來還一直以為我不適合黑錶哩~~

這次這家店也有很多很好看的黑錶,我試了好幾款,發現這一款比較適合我(大家要仔細看喔,我的跟WAY的是不一樣的喔),可能我手腕比較粗,所以這款錶我帶起來比較好看哩~~




這張是我們在百德新街逛完後,在街口來一張戰利品照!!

各位朋友,這樣還沒結束呦~~下一篇要繼續我未完的敗家行程~~嘻嘻~~





金百利商場

地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銅鑼灣SOGO百貨旁)
營業時間:據店家小姐說,因為他們都是個體戶,沒有老闆逼,所以都很晚才營業,大概下午2點以後,才會比較多店開門。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