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是櫻花記限定的櫻花蛋糕耶~看起來超美的~

關西行程的第二天,趁著沒有YOYO父子倆的騷擾,下午先去了千日前道具街,買了一大堆烘焙的東西,又走去難波的0101,本來是要來幫友人買衣服,後來不小心在MERCURYDUO淪陷,買了一件蕾絲外套,後來又跑去崛江的Kitchen A想說去尋找Studio' M的小物,沒想到東西非常的少!害我好失望!

晚上跟YOYO父子會合後,我又在恐怖大迷宮心齋橋上鬼打牆走不出去,兩旁的衣服店好看到我舉步維艱,在YOYO快跟我翻臉、大丸百貨北館快要關門前,趕快帶YOYO去吃我心中一直期待再相逢的HARBS蛋糕!

HARBS是我2005年跟WAY他們一群人去關西旅行時就愛上的蛋糕店,當時他名氣還沒這麼大,但是我們那群人一吃就覺得這家蛋糕店了不得,真是太好吃了吧!



那時我們每個人幾乎都是點了2個蛋糕,我那時也點了他們家的招牌大熱門千層可麗餅蛋糕,那時就覺得太好吃了!

現在站在大丸北館的HARBS的蛋糕櫥窗,看到這麼多蛋糕,我內心真是激動不已啊,每一樣我都好想吃啊!但是因為我還是很想吃千層可麗餅蛋糕,而且我也不想分給YOYO,所以我們兩人都點了一模一樣的!

後來我把腦筋動到LEO身上,因為我還想要吃另一款草莓千層蛋糕,因為他上面的草莓看起來好多喔!所以我一直極力遊說LEO選那種,但是LEO堅持他要點巧克力草莓蛋糕,就算我說破嘴、用各種原因利誘他,他仍然不聽,他堅持他要那個巧克力草莓蛋糕,唉!害我還跟他站在HARBS的蛋糕櫃前盧了很久,沒想到我的計畫還是破功!

真是個固執的小孩!可惡!



HARBS的蛋糕目錄,光看這目錄,想吃的蛋糕應該就有5種以上吧!但等你站在蛋糕櫃前,所有的蛋糕你應該都會想吃吧!!嘻嘻~~




因為時值大丸百貨北館快關門之際,所以整家店只剩我及其他一桌客人,所以拍起來好像很空曠,但是看其他網友的網誌,好像用餐時間是需要排隊的樣子!



LEO點的巧克力草莓蛋糕~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據我後來跟LEO分一小口的感想,蛋糕體非常濕潤、鮮奶油甜而不膩、草莓顆顆飽滿新鮮,中間還填有些許他家招牌的卡士達醬,讓整體的口感更顯豐腴且豐富,難怪讓LEO這個3歲半的小朋友一個人就吃光光!(頂多我跟YOYO一人有分到一口!



我思思念念的水果千層派蛋糕!

這款蛋糕應該是他家的招牌吧!我覺得這款蛋糕最成功之處除了是中間夾滿新鮮的水果以外(且這些水果是兼具有酸有甜,讓每吃進一口,都有豐富的味覺體驗),更棒的是他家那口感鮮甜輕盈的鮮奶油塗層及新鮮濃郁香草味的卡士達醬!



這樣的一款蛋糕,搭配著茶品,真是再棒也不過了!所以你們應該不會怪我不肯分一口給YOYO吃,仍堅持要他自己也點一道一模一樣的蛋糕了吧!
對了!那極薄的可麗餅千層,夾著這麼多的鮮奶油及水果,竟不會變的軟爛潮濕,現在想想真是太神奇了!



附上兩張我家LEO吃的狼吞虎嚥的樣子!
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他的袖口都沾到蛋糕上的鮮奶油了!我一開始還沒發現,等到他手所到之處都是鮮奶油,我才發現這個慘劇!趕快把他脫下來用濕紙巾擦拭一下!



LEO他吃的整個嘴角都是鮮奶油了!真是太好吃了嗎!?




 


http://www.harbs.co.jp/harbs/concept.html

大丸心斎橋店 ギフトあり
 
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7-1 大丸心斎橋店北館3F 
 
TEL.06-7711-7351 
 
OPEN 10:00 CLOSE 20:30(Last order  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