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Room-6.jpg  

這次的英國,除了倫敦以外,我還安排了短短的3天2夜的Cotswolds的鄉村行。

也因為Cotswolds的小鄉村間交通不是很方便,據說村鎮間的交通僅靠巴士聯絡,巴士一天只有2~3班,而假日還有可能會停駛,所以這次我打算大膽的挑戰在英國開車。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開車,而且還是右駕的英國,說實在話,我心裡還是會怕怕的,所以我只打算租車開個3天兩夜就好,而且只限於柯滋窩地區,每天都打算慢慢開,鄉村間的路途都不打算超過1個小時。這樣應該OK吧?!(自我打氣一下~哈)

 

zm9i8522.jpg  

而旅途的最終點就是Stratford-upon-Avon亞芳河上的史特拉福。

這個小鎮因為莎士比亞而受盡觀光客的歡迎,所以小鎮上有很多有關莎士比亞的故居、景點。鎮上的民宿、旅館也相當多。但是因為我個人私心偏愛比較英式風格的住宿,所以又參考了Tripadvisor上外國網友的意見後,選擇了這家The White Swan Hotel

 

Grand-Room-12.jpg

這家旅館,我一開始在搜尋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因為房間風格就是我尬意的樣子!哈哈~其實要不是價位的關係,我真想住他們的Character Room,看起來很棒喔!而且這些房間都用莎士比亞的名劇命名,比如說Hamlet等。

不過令人悲傷的是,我一開始搜尋的時候,我要住宿的那天在官網有看到109英鎊,含早、晚餐的優惠,我只不過考慮個1個禮拜,那個優惠就不見了!後來再搜尋就只剩139英鎊只含早餐的價格了!立刻損失45英鎊!

所以後來我就在Booking.com訂了這家旅館。因為比較過了,在booking.com定跟在官網上定的價錢都是一樣,而在booking.com上定,取消比較方便(因為現在還沒收錢,可以一直到9月初取消都不會收取消的費用),不用用英文跟旅館人員來回信件,這對我這種破爛英文的人真的很方便啊!因為想到要用英文信取消訂房就覺得頭很大!

至於旅館好不好,就等我9月住完回來才能跟大家報告了!

 

White Swanzm9i7157.jpg

飯店本身看網頁好像從1450年就建造了,但在2012年有翻修過,所以飯店房間看起來才會比較新。

 

 White Swanzm9i7216.jpg

飯店一樓是英式酒吧,有供應早、午、晚餐。所以住宿含的早餐應該是在這裡享用~

White Swanzm9i7224.jpg  

  飯店本身真的很有英式中世紀風格耶~我好期待去住喔~

img_8211_gallery_preview.jpg  

另外,前一天晚上,我預估是開車到另一個柯滋窩的小鄉村Stow On the Wold住宿。

所以,一樣的我在Tripadvisor上找看看網友的意見,再兼具我的預算後,就決定這家The Bell at Stow。這家民宿是兼營英式酒吧跟民宿的小旅店,房間只有少少的5間,在Tripadvisor的評價上非常好,希望我去住的經驗也是很美好的~

旅店的外表爬滿了植物藤蔓,看起來也好友FU喔~另外,他停車免費這點,真是幫了開車的我們大忙啊!

bed1cluster.png

 

旅店房間,也是英式風格,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因為是小旅店的關係,所以在網路上都找不到仲介訂房網頁,只能再次用我的破爛英文寫英文信給旅店訂房,旅店是很快又很有禮貌的回信給我說沒問題,但希望我們可以用E-mail或是打電話給他們,提供信用卡資料作確認。OH~My God!

用E-mail傳送信用卡資料是萬萬不可的!所以我只好叫YOYO硬著頭皮用SKYPE打電話給旅店,用我們的破爛英文跟對方核對信用卡資料~這通電話真是不知道殺死我們多少腦細胞!但是幸好他們的英文我們還聽得懂,好家在!

bed2cluster.png

旅店房間那個皮箱式的床頭櫃我喜歡~浴室看起來也很大耶~

bed3cluster.png

一晚住宿含早餐是100英鎊(因為我選大間一點的,他有小間的房間70英鎊,但是真的很小間喔!他們網頁有告訴大家~哈)

看完柯滋窩的住宿後,我發現9月仍是柯滋窩的旺季耶,飯店房價都還很貴,且普遍價錢也不便宜!只能說英國物價真的好高!這次花在住宿費上真是爆表!

 

img_7882_gallery_preview.jpg 

旅店一樓是英式酒吧,據說餐點評價也不錯,所以我也有考慮晚餐就在這裡吃~而早上這裡就是用早餐的空間囉!

 

38a1e674e1433283e0093bdedac949f8.jpg 754d4ac170ef0e2fceeb7c3220981c76.jpg   

這兩張圖片就是典型的Stow on the Wold的鄉村照片!真是令人期待~

而左邊這張Number Nine B&B在網路上非常有名,在Tripadvisor上的評價也是第一!可惜他房間非常少,我要去的日子都已經滿了!殘念!

 

 

相關連結

The White Swan Hotel官網:http://white-swan-stratford.co.uk/

The White Swan Hotel在Booking.com的連結:http://www.booking.com/hotel/gb/the-white-swan-stratford-upon-avon.en-gb.html

The Bell at Stow旅店:http://www.thebellatstow.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