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的義大利行的住宿,我事先都已在網路上先預定好了,而這間B&B是我們唯一到當地才找的民宿。而卡布里島的部分為什麼會到當地才找,是因為我當初想去卡布里島就是想去藍洞,所以我想若到當地發現藍洞沒開放,我就不去了,也因此我就沒預先定住宿了。不過我事先還是在網路上找了幾間資料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那天我們到Capri島後,先去了我資料中的一家B&B看看,後來發現他們的房間很小,又不是很乾淨,且重點是離纜車站很遠,我們兩個拖著行李找到那家時差點累死,這樣對我們隔天的移動太不方便了。所以後來我們決定找別家時,YOYO在一個定點等我,由我負責去找,找啊找的,終於被我找到這家Villa Margherita。


↑民宿的雕花鑄欄大門

他隱藏在一條小路裡,且門面也看不出是一家民宿,我其實早就看到這家,可是卻一直猶豫不知道是否提供住宿,所以是找到後來很累了,想說隨便啦,就衝進去了,一開始我按門鈴,一個老媽媽出來應我的門,我問他有無住宿,可是她聽不懂英文,所以我只好比手劃腳給他看,他懂後就跟我說SISI(有~有~),我聽了後好高興啊~然後他救比給我看說從旁邊另外一個門進去。




然後下了樓梯,再上樓梯,是從這個門進去。所以他有兩門,後來發現他是以此來隔開家人跟房客出入的動線。



從老媽媽應門的那個門下來後,再從這裡上樓梯。這裡擺了很多植物,看起來很美!



門口看起來就很讚的的感覺~!!



進去後,是一條看起來很漂亮的走廊。走廊的盡頭有一個很漂亮的陽台。還有我進去後才發現老媽媽正在清理房間,她那時穿的全副武裝的,手套、維裙的~~我都沒發現~~



門一進去沿著走廊,左手邊會先看到老媽媽他們一家人的客廳。




再繼續往前走,會發現左右兩邊各有兩間房間。走廊盡頭的兩間房間,有自己的陽台,可以看到海喔~~老奶奶給我看的是左邊盡頭那間



一進門會先看到左手邊是浴室右手邊又有一道門,才是進去房間。



浴室非常的乾淨~!!(對我很重要~!!)有提供毛巾及沐浴乳。



一進去後會有一個梳妝台,一個復古的紅色絨布椅,跟一個看起來很像鋼琴的收納櫃。(行李是我已經去叫YOYO過來了,因為我很滿意!!)



↑很美的紅布復古椅,很有法蘭西風味~!!



進去左手邊便是一個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的雙人床,左邊這個窗簾裡面還有一個木頭窗戶喔,窗戶底下是個長條的穿鞋椅。



床旁邊各有一個床邊几,上面各有白色蕾絲花布且各有一盞閱讀小燈。床頭是鑄鐵雕花柱。



還有一個很復古的衣櫃。




從門口往陽台看過去,躺在床上便可以看到海,風景非常美喔~~可以盡情享受卡布里島風光!!




陽台上有一個小桌子,可以買早餐回來在這邊一邊享受卡布里島早晨風光,一邊吃義大利式早餐~海很藍~



↑整棟建築物的外觀。房間裡面老媽媽整理的真的非常乾淨,且老媽媽人真的很好~!!



晚上回來,點起燈,我們的床看起來好舒服啊~~


這間民宿,我們於三月底住宿的價錢是一晚70歐元,且我完全沒殺價,因為我太滿意了~~所以假如大家又要去這間的話,可以殺一下價,我想應該會便宜一些些吧~~

而這間B&B,我唯一不滿意的便是沒有提供早餐。因為卡布里島是一個很觀光的地方,餐飲消費水準還蠻高的。假如在外面吃早餐會比較貴一點,而且通常B&B提供的早餐都很豐盛,我每次都很貪心的吃一大堆,所以沒得吃有點小失望~!!

另外,這間是我們臨時找到的,所以我們沒有他的相關資料。所以我把他的位置畫出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假如走在名牌街上,會看到D&G在右手邊,D&G旁邊有一條巷子右轉,直走,via campo di Teste這條路 就在左手邊。Villa  Margherita就在這條路上的第一間!

假如要先預定,我覺得可以打電話去卡布里島的 i (旅客服務中心)問,只要跟他們講說這家民宿的名字,他們那邊應該會有電話吧~!!因為,我有去問過另一家,他們好像都很熟的樣子。


★旅客服務中心(溫伯特一世廣場)的電話:081-8370686
   (休)週日,時間:9~13點,13:30~18:45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