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也是WAY那本高雄在地餐廳的其中一家。可是這家卻是一家小小地雷。吃完以後,令人忍不住會心疼自己的荷包哩~~



    ▲餐前酒,甜甜的,沒什麼酒精味,令我懷疑這真的是『酒』嗎?

其實這間餐廳的外觀是很不錯的,他位於新崛江附近的一條小小巷子內,它外面有一大片的景觀花園區,建築物本身也是也是用大片玻璃做裝飾,感覺有點像在玻璃屋中吃飯,所以以餐廳本身的條件是很不錯的。(抱歉~無外觀的照片,因為吃完很失望,忘記照了!)
而我們大家都點套餐,價錢大約三百二十元左右吧(抱歉,又忘了~)
套餐都有包括一杯餐前酒、麵包、濃湯、沙拉、主餐、飲料及甜點,以高雄的消費水準而言,這價位其實是不算貴的。
但是,令人失望的是它的餐點,不僅沒有什麼特色,重點是口味也不甚好~~可惜!

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吧!!




濃湯跟麵包就沒什麼好介紹啦,就很一般的濃湯及大蒜麵包片囉~
沙拉其實也很一般,但是不放些圖片上來,大家會質疑我偷懶,所以放了張沙拉的照片上來一下!




這是YOYO點的脆皮雞腿,YOYO嫌吃不飽,因為它沒有附飯,以男生的食量而言,會有點吃不飽。不過YOYO覺得它的雞腿蠻好吃的,皮煎的脆脆的,雞腿也蠻多汁。我有吃了一口,是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也沒啥特別,因為煎雞腿要弄得不好吃,也是不簡單的!!



這是WAY點的海鮮昆布鍋。一送上來,WAY立刻傻眼,因為真是有夠清淡的,料又有點少,偏偏我們這群人都習慣重口味的,我們一直笑她說,哇哈哈~你點到寶囉~~
幸好大姊可憐WAY,自願跟她交換餐點,據大姊吃完後感覺,她說她一直在吃魚、花枝及高麗菜,這三樣一直交換著吃,她都吃到膩了。其實這是因為它的料的種類太少了,要不然,它魚還蠻大塊的。
還有,它的火鍋的附菜竟然是梅乾菜滷肉,這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這是我點的霜降豬肉,嘿嘿~~幸好我好運,我點的這道還蠻好吃的,我把豬肉吃光光。但是,一樣的老問題,吃不飽啊,因為除了豬肉以外,他上面的那幾根裝飾的炸麵條,又不能吃,旁邊裝飾的那根不知道什麼菜,我也不敢吃~~重點,豬肉下面有一陀馬鈴薯泥,我這個人超愛馬鈴薯的,但是它的馬鈴薯竟然是甜的,這搭配鹹的豬肉真的好奇怪耶~~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囉~



這是SIPPING跟我妹點的烤牛肉配義大利麵,據她們說義大利麵醬汁不好吃,牛肉太老~~呵呵~~那我還蠻幸運的ㄝ~



飯後甜點,巧克力奶酪,這道我覺得蠻好吃的耶~~奶酪很軟滑,上面的玉米片很脆,搭配一起吃真的很不錯哩~!!



我的水果茶,事先我還先問過點菜的小姐說你們的水果茶會不會很甜,她還再三跟我保證,不會~不會~她們家的水果茶不會很甜,甚至還有一點酸酸的。結果,送上來我喝一口後,真是有夠甜的,很死甜的百香果濃縮汁的甜味,我只喝了一口,真的可惜了它上面漂亮的裝飾。



其他人點的桂圓茶,很可愛的裝在一個木製小盤子上的端上來,這點很不錯!!據說也還蠻好喝的~~
結語:
因為餐點實在太不合我們的胃口了,所以我對它的介紹真是興趣缺缺,可是我覺得有必要跟大家介紹一下,讓大家知道我們吃餐廳的下場,有時是有好有壞的呀~!!

★愚人花園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5號
電話:07-2618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