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柏鎮位於紐約州中部,這個只有兩千多人居住的小鎮依山傍水,
是一個恬靜舒適的鄉下地方,根據美國棒球界的說法,
棒球在這裡被發明,由來是據說在一八三九年時『美國棒球之父』
(ABNER Doubleday)在這一帶追趕牛群時所得來的靈感,
整整一百年後,名人堂和博物館在這裡成立,
為美國棒球的發展提供了保存文物的家,
使全世界愛好棒球的人都能夠藉著館藏來瞭解這個美國人最引以為傲的國家運動。
                                                                         
                                                                Reference from 中華棒球聯盟


    ▲餐廳的一角。牆上掛有美國職棒的球衣、照片及球員卡

最近吃了很多家餐廳,因為WAY買了一本雜誌,這本雜誌主要介紹了很多高雄在地的餐廳。看了書之後,竟然才發現有這麼多家店我們都沒吃過啊~~

所以,最近我們打算密集的探險,當然大家有福啦,我會把探險的成果,一一寫出來的~~



        ▲古柏鎮的門口,被很多植物圍繞著,難怪找好久。

『古柏鎮』就是書中介紹的其中一家,它的地點很幽密,不好找,因為在一條很小的小巷子,且這條小巷子還是單行道,巷口因為高雄捷運的關係,圍滿了鐵架。我們騎著摩托車著實繞了好幾圈才終於找到。



     ▲牆上有美國職棒明星的公仔,我弟說小的比大的貴,因為比較精細,是這樣的嗎??



▲站在門口往裡面拍照。所以可以知道其實店小小的,不會很大,不過幸好他有二樓,所以座位還算充足囉~



▲上一張照片的右手邊就是收銀台。牆上的液晶電視一直播放著美國大聯盟的球賽。


▲店內一角,放著店主珍藏的棒球帽及公仔。木製桌椅的餐桌看起來相當有鄉村風格喔~



▲店內主要供應義大利麵為主。點主餐加49元,有沙拉及飲料;加99元,含沙拉、濃湯、甜點及飲料。這是玉米濃湯,玉米已經打的碎碎的了,湯很香濃純口,不是一般簡餐店那種打混摸魚的濃湯,那種湯喝起來只有太白粉勾欠的味道,古柏鎮的濃湯喝其來就是用奶油、麵粉及鮮奶油慢慢熬煮的醇厚味道。


▲簡單的沙拉。這道就比較普通一點了,不過他也有不普通之處,就是他沾的沙拉醬是水蜜桃醬喔~~有濃厚的水蜜桃香氣,我們一直亂猜說這是不是百香果啊、還是什麼的,怎麼這麼香哩~~


     ▲這是我們加點的起司墨西哥烙餅


    ▲墨西哥捲餅皮已經烤的香香脆脆,中間夾有熱呼呼會『拉絲』的起司,非常好吃的一道附餐,強烈推薦喔~


       ▲店裡雖然以提供義式餐點為主,但是因為他是以棒球為主題,所以也有供應看棒球必備的美式大漢堡。
漢堡肉非常的厚,大概有四公分左右喔~且有分豬肉及牛肉口味,整個漢堡夾起來後非常的巨大,目測大概達十幾公分高,所以一般人是無法一口咬下的,我想,大概只有『大炳』可以吧~~




▲漢堡我沒吃,不過據YOYO說漢堡肉很JUICY喔~~而附隨的薯條,我就吃很多了,這薯條非常的好吃喔~他是那種美式馬鈴薯,連著皮一起詐的,吃起來與麥當勞那種薯條不同,有一種香氣,我想是用的油不同,所以吃起來那油香也不同~~


▲其他人點的迷迭香雞腿義大利麵,我沒吃,只能轉述他人的意見,據他們說很好吃!!尤其是雞腿,份量又夠!



▲我點的普羅旺斯煎魚,魚上面放有蕃茄丁,而魚應該是鯛魚吧,好大好厚喔~我竟然吃不完!這道也很不錯喔~不過,我討厭胡蘿蔔!!


▲這是第二次時,我點的德式香腸馬鈴薯麵包沙拉。香腸好好吃喔~~好香 ~~而且我很愛吃馬鈴薯,好吃好吃!!麵包是土司塗有大蒜奶油醬,沙拉是用菊苣,很冰涼脆甜,我好愛這沙拉哩~~



▲我弟點的炸魚青醬義大利麵,魚應該也是鯛魚吧~~青醬應該也含有奶油醬成分,所以沒一般青醬那麼綠~!!


▲WAY點的辣味雞柳義大利麵,據她說非常辣,尤其是她這種重度嗜辣者也受不了,狂喝了很多水哩!!不過她說很好吃,所以她還是把它吃光光~~不敢吃辣者~~禁點此道喔~


▲附餐的葡萄柚果汁。有顆粒喔



上面那格是王建民的公仔,旁邊是王建明在大聯盟出賽第一場的紀念球,據我弟說全世界只有十顆,上面還有王建民的簽名,前面好像還有一個認證卡的樣子,我弟一直問老闆這顆球多少錢買的,老闆一直很古意的笑,只說很多錢~~,我對這個是一點概念都沒有的~~~


                                 
                                    古柏鎮主題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8號    TEL:07-2238475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