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官網的照片)

第一天抵達威尼斯,享用完 il refolo 披薩後,我們就準備前往預定的CA DEI MIRACOLI公寓與房東會合,我們約在大運河上的Nuove站,但由於人生地不熟,威尼斯街道錯綜複雜;地圖花喵喵,有看沒有懂,我們一行人只好浩浩蕩蕩推著大小家當上橋又下橋、上船又下船,就是找不到與房東相約的Nuove站,加上一路上不斷有路人指點錯誤的方向(義大利人真的很多都搞不懂地圖喔!?),讓我們多走了許多冤枉路,當我們遲到了55分鐘才出現在Nuove站時,想當然爾,房東出現時即怒氣沖沖的問我們:「Who can speak English?!」,我們其他人非常卒仔,全都用無辜的眼神望向YOYO…..YOYO只好硬著頭皮默默承受房東的猛烈炮擊!

那時我們心中真的對房東覺得非常抱歉啊!

不過這位男房東真是好人一枚,發洩完後仍舊鉅細靡遺的解說公寓的大小事,且隨即便跟我們聊開了~他一邊與YOYO簽了一個契約,一邊跟我們聊到他的韓國室友的過往時,嘴角即綻出一抹甜吱吱的微笑,我們大家都察覺出他聊到這位室友時神情立刻變的不一樣了,但是只有YOYO敢問他一句:「Just friend?」,哈哈!這位男房東立刻曖昧的喜孜孜的笑了~哈哈~不言可喻啊!~~




這是一進公寓的大門!一條木地板的走道,還掛有一幅畫~

記得那時我們大家一進入玄關,隨即便下意識的脫掉鞋子才走進公寓裡面,房東看著我們大家都脫掉鞋子,還很讚賞的對我們說,他覺得我們台灣人跟日本人進入房子會脫掉鞋子的行為,是一個很好的習慣!他說這樣很乾淨!很好!

哈哈!這不是很正常的行為嘛!?他卻覺得我們脫鞋子很好!?可能美國人、歐洲人都習慣踩鞋子進入家裡吧!


(公寓官網的照片)

走廊走進來後就可以看到非常大的客廳兼開放式廚房!

我們去的時候,這個餐桌是靠右邊的牆擺放的!沙發旁邊那扇門是通往主臥室!

右邊的落地蕾絲窗簾裝飾的門推開後,就是一個小陽台,底下可以看到大運河!



站在陽台往右看出去的景致~



這個紅沙發是一個雙人的沙發床,晚上把他攤開就可以睡2個人!
左邊那扇門就是通往衛浴~



右邊的門就是走道,通往大門!
開放式廚具非常的新!有微波爐、烤土司機、烤箱~抽屜拉開有很多酒杯、餐具、刀子、洗潔精.....鍋碗瓢盆等等,工具很齊備!


(公寓官網照片)

我們在這裡煮了2頓泡麵宵夜餐,早餐也都是我們去超市買回來自己下廚煮荷包蛋而已,好像太大材小用了吼~哈哈~



這張就是我自己拍的照片,跟官網的照片是不是一模一樣!沒有落差喔!



(公寓官網照片)

這是衛浴,現場實景跟官網照片一模一樣,很讚喔!非常的現代風,很乾淨、淋浴間也很大,我喜歡乾淨的衛浴!況且水溫及水量也都很穩定!真是太重要啦!



(公寓官網的照片)

主臥室~一樣也很大!


(官網照片)

也有衣櫥!



這張是我自己拍的!主臥室我們去的時候鋪的床單是橘色!但是官網的玫瑰床單比較美!房東可以換成玫瑰床單嗎!?


(公寓官網照片)

這是走廊旁邊的另一間房間,房間也非常大!


(官網照片)

這間房間還有自己的電視及衣櫥!現場看都非常新~
其實,現場實景跟官網照片幾乎沒有落差,但是鋪的床單有差!



照片中豹紋風的床單,我雖沒有很喜歡,但是也比我們去時鋪的床單好看多了!



但是這是我們去那時候鋪的床單,你說是不是醜很多!?
這麼醜的床單,讓整間房間立刻變的很難看,唉!其實這間公寓不管是客廳、廚房、衛浴、房間,實景都是很美的說,但是醜床單立刻讓這間公寓大大降分啊!所以,房東!可以換好看一點的床單嗎!?




『2010 Italy。美食』威尼斯餐廳大推薦-il refolo 披薩

『2010 Italy。威尼斯』乘坐貢多拉以貼近水面方式漫遊大運河


『2010 Italy。』夜晚的聖馬可廣場及cafe Florian




威尼斯公寓Venice apartment:CA DEI MIRACOLI  


訂房網址:
http://www.favilletours.com/en/24-ca_dei_miracoli.htm

網站上還有很多公寓可以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