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因為很臨時,所以這次的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哈哈~所以畫質不太好~

週末的時候,我跟YOYO已經很久沒出門吃過高級早餐了,大部分的早上都是我弟他們去美而美這種買回來給我們吃,或是不吃早餐,直接吃中餐。上個禮拜心血來潮,決定跟YOYO早上來去咖啡廳吃早餐吧!
也不事先找資料了,就騎著摩托車出去閒晃吧!經過吳寶春麵包店的巷子,發現了一家咖啡店—「咖啡敘事曲」,看了一下早餐的菜單,發現有4、5種選擇都還不錯,就決定進來吃吧!




這是我點的法式麵包套餐,含飲料160元!
還蠻好吃的耶!據說他們家的麵包都是用吳寶春師傅的麵包喔!用棍子麵包下去浸泡過蛋汁做成的法式麵包,應該沒有浸泡過很久,所以麵包中心還保有棍子麵包的軟Q有勁,幸好吳寶春師傅的棍子麵包太好吃了,所以雖然沒有浸泡蛋汁很久,但是這樣吃起來反而保有他本身咬勁的特色,所以還是非常的好吃!



起司蛋醬焗土司,1份含飲料是150元!
這道也非常好吃!上頭的起司並不是奶香味很重的那種,是比較重口味的鹹起司口味的乳酪,吃起來上頭鹹香牽絲,土司本身烤的香脆適宜!真的很棒!

咖啡敘事曲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85號
電話:07-5363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