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b8011e-dbd2-4b75-a70e-ecbe5a7a0905_1.jpg  

對於我而言,自己款款ㄟ自助行,最令人期待的莫非就是住宿地點的選擇了!因為個人我對不同類型的公寓、旅店,有非常大的喜好啊!

而這次的英法行,除了之前去義大利有訂過的friendlyrentals ,還是平常逛了就過癮的ONEFINESTAY(有錢人的B&B,房屋高級到不行,每間我都想住,但是適合錢包很深的人!),一間間不同類型的公寓,看的真是令人好想都住住看!。所以自從確定要出發出去玩後,我終日便在各大訂房網站流連忘返,因為我喜歡的倫敦公寓真的是太多啦!

 

da597e87-198b-4807-adcf-aff6ceb3d990_1.jpg  

 在兼顧荷包及自己私心的偏愛後,我最後便訂了由IVY LETTINGS這間公司管理的HOLLYWOOD ROAD公寓。

(不過,要是不管價錢的話,其實我個人更愛One Fine Stay上每間有形有款的公寓!光是每間公寓配備像極精品Style的衛浴備品、每間公寓配有專屬地圖的IPHONE,還有裝滿茶葉、飲料、巧克力的禮物盒,聽起來就非常奢華,更別說每間都像是挑過般的俊男美女公寓,真是太引誘人了!

但是也因為如此,他們家的公寓價錢都硬是比別人貴了不少啊!)

 

3fcf5b82-7d2d-4b9d-b07c-2b82bb2916dc_1.jpg  

不過我最後定的這間公寓,其實我也非常喜歡!因為看著這採光良好的三面大窗,英式復古的裝潢,讓我一眼就心動不已! 

 

6fae86d5-bee9-4104-8ef2-8cefc9983c96_1.jpg

 尤其是管理公司拍攝的手法,令人更容易陷入情境中!哇哈哈哈~

像是這花朵擺設,雖然明知自己住進去時絕對沒有這種東西,但是他會讓人看照片時,就會自我幻想催眠自己住進去也會如同英式居家般的美好!

你看看!所以說租房子拍的照片真的很重要啊!(道理也可以用在相親照吧!哈~~)

 

ae6844d9-78b2-4cbc-b079-895a216a75eb_1.jpg  

不過,這間公寓除了照片漂亮外,其實他地點也很好,因為他位在很熱鬧的Chelsea區!

除了公寓本身就位在EARLY COURT這個大地鐵站附近外,附近也有很多公車站牌,到達倫敦各大景點都很方便!

另外,他周遭生活機能也很良好,走路2分鐘有超市(TESCO EXPRESS,我是看住過的人說的),附近有很多cafes、shops、餐廳、酒吧!

 

未命名.png  1.png  

在我的夢想中,英式公寓就是要有壁爐啊!

鑄鐵的壁爐,看起來應該是裝飾用的,好像不能用的樣子~哈~反正我去的季節也用不到啦! 

 

0ea39018-b0f9-4c8e-9021-5ac9ff7d73e8_1.jpg fd9170f9-e161-463b-bdf7-cb4fccece9d9_1.jpg  

 廚房雖然小小的,但是所有的配備幾乎都有了!但令我驚訝的是,看圖片似乎沒有抽油煙機耶!真是太奇怪了! 

 

2d28ee4c-66a8-482c-acde-3f7ca2e75f61_1.jpg  

 要是說這間公寓有什麼令我不滿意的,便是他的房間裝潢我不是很喜歡!不夠英式古典風格!

要是房間裝修擺設能像客廳一般那麼的古典雅致,那麼我想我便會給這間公寓一百分了!真的很可惜啊!

另外,這間公寓,其實是4人的公寓,也就是他有2間客房,但是這次只有我跟YOYO兩人入住,我還在想另外一間房間要怎麼辦?是要轉租出去呢?還是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想找不認識的人Share,因為這樣會讓我綁手綁腳的,很麻煩!反正時間還長,就讓我再好好考慮一下!

3ff64618-e90f-4edf-8af4-6fc717d9be8e_1.jpg  

另外,這間公寓還有一個大優點,就是他室外有一個大露台喔!

想到在倫敦,天氣晴朗時,可以在外面露台吃著自己做的早餐,或是在外奔波累了時,回去跟YOYO來個浪漫星空情人晚餐,就覺得很棒哪!

 

 

  訂房的網站:http://www.homeaway.com/vacation-rental/p1214038?emailrefid=72&emailcatid=0

 (這間IVY LETTINGS: http://www.ivylettings.com/  物業管理公司也有自己專屬的網站,上頭還有許多物件,大家有興趣也可以點進去一看!)

 

 延伸閱讀:

我住過的義大利出租公寓:

『2010 Italy。住宿』羅馬公寓-The Tiberio Apartment

『2010 複習義大利。Venice』威尼斯公寓—CA DEI MIRACOLI Apartment

我住過的巴黎出租公寓:

『2009巴黎』Paris 2區Montorgueil 公寓(設備篇)

『2009巴黎』Paris 2區Montorgueil 公寓(環境篇)

『2009巴黎Paris』行前計畫—住宿。Montorgueil公寓

 

 

 

arrow
arrow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