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篇文章有點噁心,請大家切勿在用餐時間收看!!

上個禮拜,我要出發去台北的那個早上,起來後,發現眼睛腫腫痛痛的,我心裡有一陣不好的預感,我覺得我又要長針眼了。說實話,我已經好幾年沒長了,但是在我最雖的那一年,我倒是長了好幾次,最嚴重的一次,還去診所開刀,把他給弄出來。至於我那一年有多雖,問Danel就知道,我那時跟他幾乎是在比ㄙㄨㄟ的,我在短短的那一年經歷了除了針眼以外,皮膚還不停的脫皮,看了好幾個醫生都好不了,重感冒兩三個月,擦鼻涕擦到鼻子脫皮受傷,後來甚至還得成人腸病毒,騎摩托車摔車......,等等數都數不完的倒楣事!!不過,奇怪的是,過了那一年後,一切就都又好了~~

回到主題,這次又會長,根據我歸納出來的原因,我覺得是我塗眼霜的關係,因為醫生說,針眼是眼睛裡面長痘痘,是油脂分泌堵塞的關係。偏偏我最近買了一罐保養品,他送了我一罐試用品的眼霜,我想到有人說塗眼霜可以讓睫毛長長,我就發狂早晚各一次的把他塗到我眼睛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果不其然,我才塗三天而已,就中標了!!嗚嗚~~好痛啊!!

WAY說沒看過有人這麼白目的,幹嘛發顛塗自己眼睛裡面;我弟則說我是奇女子,淨長些不名譽的疾病。

不過,幸好我一上台北後,就立刻去看醫生,所以在台北的這段期間,針眼被壓抑的很好,大家都說沒發現我長針眼,我也才能美美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不過,好花不常開~~好景不長在~~(唱起歌來.....),我一回高雄,我的針眼卻一發不可收拾的長大起來,大到我懷疑我的眼睛要外翻了!!真的!!我相信現在大家雞皮疙瘩都長起來了吧~~嘿嘿
我立刻又去找高雄的醫生,醫生用飛快的速度,大概五秒鐘的時間打發我,他說  —  坐到後面去,我們要把它弄出來!!

嗚嗚~~我就知道,不過我不知道的是,醫生竟然不幫我打麻醉針,我好幾年前開刀時,台北的醫生有幫我打麻醉,這次高雄的醫生竟不幫我打麻醉,醫生~~這很痛的說!!可是,我沒有反駁的勇氣。

他把我的眼睛翻開,拿了一根針刺了我的眼皮幾下,嗚~有點痛,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範圍之內,沒想到,接下來他已經拿了一根超大棉花棒,用力的往我眼皮戳下去!!
喔~MY GOD!!好痛啊!
我立刻呻吟出來,眼淚也飆出來,更過份的是,醫生拿著那根很噁心的棉花棒,獻寶似的在我眼前晃啊晃的,說:怎樣~~有沒有聽到,波~的一聲啊??
我心裡的OS:馬的!!你碼幫幫忙!我都快痛死了~我哪聽的到啊!

接下來,我心裡的OS沒有停過,因為,醫生一直拿著棉花棒給我看,還要逼問我的心得。我幾乎他問一句,我心裡的OS就罵他一句!

最後,醫生總共用了三根棉花棒才結束這段痛苦的療程,詳細情形,我不多說了,因為很噁心!!

後來,Danel來高雄找我玩,就留下了這一張照片,紀念我精彩豐富的人生!!

後記:我後來想啊想,我想,還是補上一張我美美的照片好了!!免得大家心裡殘留著對我恐怖的印象!!,唉呦~~我平常是很正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