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東京咖朵頗受大家迴響,其實那天主要是要去吃這家麻辣火鍋店,吃完飯後,才意外的遇見東京咖朵。不過,這次的主角是麻辣鍋啦。


太和殿是採單點制,對於我們這群習慣吃到飽的窮光蛋,當時拿著菜單點菜的心情,真是戰戰兢兢啊~尤其是對重度嗜肉者的我們而言,我們竟然『才』點了三盤肉,中途煮肉都是用刷刷鍋的方式,小心翼翼的把肉夾起來放在辣鍋中刷,真是寒酸啊~~這要是吃到飽啊,早就把一整盤肉,通通丟進去鍋裡亂煮一通了,哪還這麼溫柔!!





太和殿的鍋底,一人是一百吃到飽,所以我們狂吃了一堆鴨血、豆腐,真是寒酸啊~~
至於他的湯頭,我覺得不會太辣,還蠻溫和的,有濃濃的那種麻辣鍋的中藥味,口味真的不錯。但是,缺點是我覺得有點偏鹹,一邊吃會忍不住喝很多水,這真是糟糕啊。




要不然,他的料都很新鮮,不管是肉或是手工魚餃,都很好吃,尤其是那蛋黃麵條,下鍋煮後,很滑溜又Q,真好吃!!



不過,光鹹這一點,再加上單點制,我想我還是會選擇其他吃到飽的店吧,比如說京醇啊等等的。



不過,以上是我的口味,現在我來平衡報導一下,WAY對太和殿的湯頭卻不覺得鹹,甚至於,她還蠻喜歡它們家的湯頭的,所以假如你是口味重的朋友,或許會跟WAY一樣喜歡吧!!



店家資訊: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路189號
電話:07-2291818
arrow
arrow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