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又跟WAY一行人特地去吃吃喝喝了。
這家『穩記港式飲茶』是我們在看的營養師—惠清說很吃的港式飲茶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營養師會介紹我們這家店,難道她放棄我們了嗎??


因為港式飲茶很多東西都是減肥者的大忌,比如說奶黃包及叉燒包這種東西,營養師都說這種東西叫一口胖!!就是吃一口就會胖的意思~



我以前吃港式飲茶都是在台北吃的,比如說紅磡、鴻運、兄弟等,都是很好吃的店,而相反的,在高雄好像比較難找到好吃的港式飲茶店,所以不管如何,既然而這家店有這麼好的口碑,我們是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我們七點到穩記時,店裡頭已經坐了滿滿的人了,看起來生意相當好,讓我更放心了點~~



一開始坐下來,服務生問我們要點什麼飲料,我們看了菜單後,決定叫一壺香片,70元。



他們上菜速度蠻快的,沒多久就接連上了好幾盤小點了。辣味鳳爪是我每次去港式飲茶店必點的菜色,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啃雞腳的關係吧~~穩記的鳳爪做的不錯喔。



這是魚子蒸燒賣,大顆的不得了,料多實在~口味不錯!!



酥皮燒鴨,這份有點貴,好像200元吧,肉有點點少,不知是我一直忙拍照還是怎樣的,等我吃到時已經剩骨頭得部分了,一定是林YOYO把好吃的部分都吃光了!!
不過,話雖如此,其實燒鴨還是蠻好吃的啦,大家來還是可以來試試看。



蘿蔔糕~蘿蔔糕,有點平淡的蘿蔔糕,值得稱許的是不油而已,吃過的蘿蔔糕最好吃的是台北南京店的鴻運,會吃得到蘿蔔絲喔!!



炒的油亮噴香的鹹魚雞粒炒飯,吃進口有一股炒飯獨特的鹹鹹油香味,讓我停不了口,不要臉的吃了兩碗,這道炒飯,讚!!



這道是沒良心的大姊及YOYO說要點的滑蛋牛肉粥,不管我跟WAY不能吃牛肉的痛苦!!
不過,最後我還是偷吃了白粥兩口,嗯~~粥已經熬煮的入口不見米粒,只剩粥的黏稠及淡淡的鹹香,吃完後,我還意猶未盡的把碗舔乾淨,大姊笑說我是貓嗎?
我沒吃到牛肉,但據大姊說牛肉非常滑嫩。
人客啊~~這道讚喔!!



叉燒腸粉,腸粉皮很薄又很軟,蠻好吃的,但是大家都不喜歡叉燒,可是這道又是我點的,我只好把他吃完。
奇怪~~明明很好吃啊,不輸台北紅磡的腸粉哩~



超大叉燒包,超小的竹籠,以致於三個大叉燒包被擠的動彈不得,真是可憐~~怎麼不換一個大一點的竹籠呢?
叉燒還不錯,皮很軟,但是我覺得不夠Q,這點,台北紅磡的叉燒包不管餡料或是皮,相比之下比較讚!!



蝦仁水晶餃,蝦子超大,一口吃下滿滿都是蝦子肉,令人感動,水晶餃皮薄又Q,跟叉燒包有一樣的問題,餃子超大,籠子太小,都擠在一起了!!



來張近照。



魚翅海皇餃,這籠只有三個,我又已經有點飽,我就沒吃了,不過據WAY說很好吃,料很實又大顆。不好意思,沒辦法具體描述了~~



椒鹽雞翅,我比較喜歡皮脆但是肉嫩又多汁得口感,但是這道我覺得炸的有點酥了,所以沒有令我特別驚豔。



接下來兩道都是甜點了。
這是芝麻球,我超愛的,至於多好吃,相信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道芝麻球有多好吃了吧~!!


這是酥炸奶黃包,是我們家YOYO的最愛,只要是炸的包子麵粉類,他都很愛,奇怪!!
可是這是一口胖,又是用炸的,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拒絕誘惑,相信我的營養師看到這裡應該會很感動~~!!哈哈!!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YOYO說很好吃!!(我告密,SHIHPING也說很好吃)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31號
電話:07-2219382
營業時間:11:00~22:00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