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WAY打電話來說我們的營養師又介紹了一家好吃的餐廳了,這次這家是吃韓式料理,WAY說不過這家店離我們很遠,位在左營。但是,雖然離我們很遠,但是大家已經很久沒一起吃飯了,所以還是約定七點在店門口見。

沒想到,我是豬頭,從我家的方向過去不應該繞到中正路去的,結果我接了YOYO後,我竟然開車去走在修捷運的中正路,然後再走最塞的大順路。這下可好了,我被塞在大順陸橋上,動彈不得,原本應該半個鐘頭可以到的路程,我開了一個小時,我開著開著,一開始還會發火,到最後連火都懶得發了,只想說快讓我離開這裡啊~~





結果,我到快七點半才到店門口。幸好,WAY幫我佔了一個停車位,否則那裡也是很難停車的。
坐下來,大姊已經先行點了一些菜了,等我們到齊後,再看看還要加點些什麼。

而這是先點的石鍋拌飯,紅豔豔的泡菜,燒的嗤嗤作響的石鍋,大家等我拍完照後,才開始拌起飯來。





這是拌完後的樣子。其實這家的石鍋拌飯,應該是有改良過了,雖然還是會有硬硬脆脆的鍋巴,但是整體口感並不會太乾,在加上泡菜及韓式辣醬又很辣很有味道,拌起飯來很香,大家一致都覺得很好吃,所以後來我們又加了一鍋。




這是大姊一開始就幫大家點的銅盤烤肉,我們點二人份的,所以旁邊他有附一盤肉可以邊烤邊吃。這道也是蠻好吃的,湯頭也不錯,只是沒有令人特別驚豔,因為在一般百貨的美食街也可以吃到相同的水準。




這是辣炒年糕。這道真是辣翻天了,連吃一口都會充分感覺它的辣勁,假如你是敢吃辣的人,這道會是不錯的選擇。至於年糕的口感很Q,外層裹的辣醬雖然極辣,但吃進口卻又有點甜甜的,還蠻好吃的。但是,份量有點少,平均一人只能吃到兩、三條年糕吧。




非常受大家好評的海鮮煎餅。餅皮咬起來脆脆的,吃進口油滑鹹香,裡頭海鮮料豐富,花枝、蝦子、高麗菜及蔥花,沾著店裡獨特的韓式辣醬,很容易會一片接一片。所以,後來大家吃不過癮,又點了一盤。




這是店裡送的三道小菜,都蠻下飯的,不過,我們這票人都不吃小黃瓜的啦!




這是後來加點的韓式泡菜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鍋,只要料理有『鍋』這個字,我都很難抗拒它的誘惑。
所以,WAY就一口氣點了兩個鍋。其實兩鍋的湯頭很像,都是以泡菜為底,只是韓式泡菜鍋的料以豬肉及豆腐為主,再加一顆蛋;而海鮮泡菜鍋當然則以海鮮為主。

不過,兩鍋的湯頭都很棒,我們除了把料吃光以外,也把兩鍋的湯喝的一滴也不剩。我想這是因為它們的泡菜又辣又很夠味的關係,所以湯頭吃起來很符合我們這種重口味愛好者的喜好,而海鮮泡菜鍋的料也非常多,很值得一點。





不過,看我們好像吃很多的樣子,但是,實際上吃下肚的很少。事後想想,應該是他家東西的份量不是很大份,再加上我們也沒點白飯,只有合吃兩鍋石鍋拌飯而已,以致於大家吃完以後沒有很飽。而這一頓,我們最後一人是花280元。
所以我想假如要吃飽的話,應該要花到三百多吧~~


★店家資訊:韓月食堂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540號
電話:07-5560452
價位:海鮮煎餅,一份150元,石鍋拌飯及辣炒年糕,也是一份150元,泡菜豆腐鍋,150元
           泡菜海鮮鍋,180元,銅盤烤肉兩人份,320左右吧~記不得。
           全部五個人吃,一人分得280元。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