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去五樓就看到這坐綠色植物做成的拱門,這是曼谷有名的SPA—Divana在這裡所設的櫃位,專門販賣Divana所製的各種SPA用品、身體沐浴用品。我在這裡買了一個新鮮木莓所做成的身體磨砂膏,他號稱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必須放在冰箱冷藏,磨砂膏有著濃濃的那種莓類的特殊香味,且相當濃稠,必須稍微添加一點水才能推的動!!


上去Emporium的五樓後,一開始是先看到 Park Food Hall,在這裡匯集了很多一流的餐廳,所以這區的價格是比較昂貴的。我小小的繞了一圈,發現好多餐廳的餐牌內容都好吸引人喔~~真的差一點就要直接坐下來吃了~~但是我的旅遊書有交代,EmporiumFood HallFood Court很有名又便宜,所以我只好忍下來啦~~



像這一家店,裡頭坐了滿滿的客人,不過吸引我的是他店門口的這區蛋糕區,每個蛋糕都誘人極了~~


後來繞到了旅遊書介紹的Food Court(不好意思,我有拍照片,可是不知怎麼回事,卻找不到照片,所以有關Food Court的照片先從缺),書上說這裡才剛裝潢完成,難怪這裡看起來高檔的要命,不過看價錢卻都很便宜,像著名的—豬手飯(有點像我們的爌肉飯),才55泰銖,書上還介紹這裡必吃的菜色是,豬肚鹹菜肉碎湯(60泰銖),真的都很便宜耶!!




不過,等我繞到Food Hall後,我就決定要進去這裡面吃了!!
Food Hall要進去之前,門口的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儲值卡,點選食物時只要遞上這張儲值卡,刷過條碼後它便會記錄,離開時往收銀處結帳即可,非常方便。不過遺失儲值卡,是要賠錢的!!大家要小心保管!!

Food Hall裡面都是比較高檔的餐廳,擺盤也比較精緻,比如大家比較知道的Tony Roma's,還有英國著名的茶館Wittard,在這裡也有設櫃,除了可以喝茶吃蛋糕外,還有賣自己的茶葉及相關器具。



繞了一圈,我跟YOYO分別已經選好我們要吃的東西了。

YOYO
點了看起來像是印度咖哩餐館的咖哩燒烤雞肉、印度烤餅及搭配烤餅的一盅印度咖哩雞肉。
這家的東西吃起來真的蠻好吃的,一點都不像是美食街的東西,尤其是印度咖哩雞肉,用烤餅沾起來吃,味道真是棒極了,比新光三越A4館美食街的那家好吃多了~~那個烤雞肉,味道也不賴,烤的很入味~~



而這是我點的越南餐館的越式海鮮河粉。
這道還不錯吃啦,但沒有太多驚豔,可能都沒啥料的關係吧!?要不然湯頭蠻棒的,因為很香很辣~~



點完後,因為儲值卡會寫上桌號,所以餐點會有專人送過來你這一桌,不用自己去端。

★Emporium
BTS出口:Phrom Phong站 出口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0:30~22:00,星期六、日:10:00~22:00

付款方法:Food Court是要買代用券,用剩的代用券可於離開時換回現金,逾期不換。
                    Food Hall 則是用儲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