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看過300壯士啦~~
但是,看了西喜的搞笑300壯士
我也蠻想來嘶吼一下,應該有助於身體健康!!

1.




這篇是YOYO心底的吶喊啦~~

唉~~因為我最近胖很多~~已經胖到人見人罵的地步
最慘的是,我完全戒不了口
我一餐的食量大的驚人
我可以一個晚上吃一份小火鍋,再加一份鹹酥雞+地瓜
不這樣,我根本吃不飽
更別說營養師的建議,我更是當耳邊風了
不過,我想,為了接下來接連的一大堆人的婚禮
我是應該要減肥一下了,我不想每個親戚見到我都問我說:
喔~~X蕙,妳有了喔~~幾個月啦??
#︿%#&.............


2.




什麼叫『波羅蓋』??

這是WAY她們幫我的膝蓋取的小名
因為我的膝蓋像波蘿麵包一樣大!!

而且,不管我胖還是瘦,我的波羅蓋一直很茁壯
舉凡短裙、短褲,這種會讓我的波羅蓋跟大家Say "Hello"~~的
我都不能穿!!
所以,我的裙子都要剛好在膝蓋上方,或在膝蓋中間

那要是像今年流行短褲、短裙
就是叫我去死就對了!!


3.



這是我的心聲!!
因為我有遇過這種女生!!

說實在話!!
當我遇到這種事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說:
『妳們怎麼不去死一死!!』

妳知不知道妳一時的遊戲人間,是我們這種女生一輩子的痛苦!!
妳們這麼愛發花痴,可以去找單身的男生發個夠啊!!
是怎樣??別人的菜,比較好吃嗎?

當然,男生也要負起責任,因為要不是你也有做一些引人遐想的作為
怎麼會讓這些話傳到我耳裡??

現在一邊寫,我還一邊氣到發抖!!
(氣到氣喘吁吁中.....)









好啦~~嘶吼夠了
心情舒暢一些了~~
大家就當一篇垃圾文看了吧~~
不好意思了~~又在騙稿費了~~呵呵~~

另外,

這是amoses網友提供的空白版本,還有很多他的KUSO圖案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