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逛完了東角Lofret後,要去時代廣場前,我們打算先去附近的發記甜品店,吃我們一直很期待的—香蕉焗酥皮捲

這家店位在銅鑼灣的謝斐道上,離金百利商場或是東角都非常近。




一進去坐下來,伙計就給我們好幾張護貝好的彩色DM,這上面介紹好幾種甜點,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不過,據我看香港的
開飯啦網站介紹,發記其實是以榴槤聞名的呦~~有好多種商品都是以榴槤作主角,難怪一走進來,就有一股濃濃的榴槤味~~




我們照著網路上大家的介紹,點了三樣甜點分著吃喔~~伙計告訴我們,香蕉焗酥皮捲,因為是現做的緣故,要等比較久,大約要10分鐘。





等待的過程中,起身拍了照,發現發記甜品算是一些甜品店中,裝潢的還不錯的了~~裡頭客人也非常多,幾乎座無虛席啊~~!!





首先上桌的是,各大甜品店都有的『楊枝金露』。

所謂的楊枝金露,是指葡萄柚絲加芒果,讓芒果變得不那麼膩,清爽中帶著淡淡的柚香,是香港人普遍喜愛的一道甜點。

發記得楊枝金露,我跟WAY一吃下去,差點跪倒在地,真的是太好吃啦~~,尤其他芒果給的既豪爽又好吃,吃起來滿口生香,一點都不輸台灣的芒果,搭配也給的很大方的葡萄柚,一起吃落肚,讓你對這兩者的組合,大讚一聲絕品!!』





接下來,就上來我們最期待的香蕉局酥皮捲啦。
就像我前面所說的一樣,發記這道甜品,最出名的是榴槤焗酥皮捲,但是考量到很多人不敢吃榴槤,它就另外推出了香蕉焗酥皮捲~~而我覺得這主意,對我們這種不敢吃榴槤的人來說,真是再好也不過啦!!





而說到這酥皮捲的美味,我必須得說,他也是一道好吃到會令人立刻流下眼淚來的絕讚甜點!!

烤的熱熱脆脆的酥皮,既薄又脆,一刀切下,會碎的一片片都是,裡頭裹上一樣烤的熱熱的香蕉及巧克力蛋糕,未吃光是聞那味道,就讓人口水流一堆啦~而香蕉是一種烤過後,會嘗起來更甜的水果,拿來搭配熱巧克力蛋糕,真的是一道非常完美的組合!!

上頭灑了白雪般的糖粉,盤邊再綴飾以草莓,總之這一道香蕉局酥皮捲,集合了我夢昧中甜點一切完美元素~





基於開飯啦網站眾多網友對發記甜品的好評,再加上我又非常貪吃,所以我又自己另點了一道芒果豆花(SORRY~~這是我自己回來亂取的,因為忘記名稱啦~~

同樣的,發記給的芒果又大又多又好吃,下面的豆花也非常滑嫩可口,豆香宜人,淋上了同口味的芒果醬,讓我一口都停不下來,想要慢慢吃都不行~~我記得我一邊吃,一邊對WAY說,我的媽啊~~怎麼都這麼好吃啊~~!!


所以,realivy這次又再度強力推薦這家—發記甜品店,這裡絕對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啦~~




發記甜品

住址:銅鑼灣謝斐道532號地下(世貿中心對面)
電話:2838-3066/2838-5166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