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na Spa位在12巷裡頭,佔地廣闊、很難不注意到的店門口。

◆前言
恩~~先說,我很心虛~~我想我應該超過半年沒更新過網誌了吧~~我也知道我很久沒回答留言了~這些我通通都招認~~反正臉皮一厚,天下無難事~哈哈~~

而且,我家YOYO也說寫網誌是寫讓自己開心的,高興就寫,不開心就停下來,反正就把寫網誌當作做功德囉~他叫我不要一天到晚被網誌給煩心。
我後來想想也對,所以這半年多來,雖然有時後我會想把我的遊記補完,但是只要一想到寫網誌的辛苦,往往又讓我裹足不前了~

而這次會想要繼續寫,最重要的動力就在於,我的朋友WAY他們七八月時要去泰國玩~~我這個人很雞婆,很想跟他們講說我去的地方有多好玩、多好玩,妳們趕快去,我吃的東西有多好吃,妳們吃完回來要跟我說喔...等等~~但是我自己口說無憑,WAY他們還是難以想像,所以只好乖乖來寫網誌跟她們介紹還比較實在。

說實話,這次他們的泰國行,我好想去喔~~以前我去泰國,都是YOYO跟我兩個人,但是他們這次有一大票人耶~人多大家一起出去玩,一定很好玩~每次想到這裡都好想不顧一切跟他們一起出去玩,但是,我 ‧不‧ 行!! 

因為,人家懷孕了呀~~現在快22週~~而他們要出國時,剛好是我八九個月的時候,誰會讓一個大腹便便的婦女跟團啊~~YOYO也不會准的!!所以這次我只能含淚目送他們去泰國爽了啦~~


▲店門口佈置的就很有禪風。

廢話說完,言歸正傳,這次是要介紹這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SPA店。
這家Lavana SPA是很有名的Asia Herb Association的店經理Kevin出來自己開的。所以師成一統,服務一樣很具有日式精緻用心的味道。



一進去,接待小姐立刻出來帶領我們到沙發區先就坐。
雖然我們預定的時間是一大早十點,但是曼谷街頭一樣是這麼悶熱,所以一走到冷氣大開、瀰漫著香薰精油的店裡頭,真是讓人立刻暑氣大消啊~~



店裡頭的佈置,一樣巧妙融合日式及泰式的感覺。



Lavana SPA跟Asia Herb Association一樣,有在賣店裡所使用的SPA相關用品。假如妳喜歡他們所使用的產品,可以買回家,逼你家老公幫妳馬殺雞,讓妳重溫曼谷『爽爽』的美夢~~



店裡販賣的SPA商品眾多,包括香薰精油的沐浴乳、洗髮精、泰式草藥包、香薰座台等等。



拍完照,我乖乖坐下來後,發現店裡服務小姐送來了SPA目錄單及冰的涼涼的不知名飲品,讓妳一邊喝冰茶一邊選擇妳要的療程。我拿起這杯冰涼的飲品喝下去,只覺得味道甘甜,但是還是不知道是啥,不過頗有消暑的效果啊~~
另外還送來了冰鎮過的毛巾,可以讓妳抹抹在大太陽底下走路以致出油而黏膩不堪的臉。

其實,我以事先在網路上看過目錄單,早就知道自己要選擇什麼,所以我很快的便做了決定,我選了兩小時的Aroma Oil Massage 。

選這個可是有理由的,因為據我在泰友營上做的功課知道,不管選擇哪種的Aroma Oil Massage,都送一小時Facial Treatmaent做臉。所以假如我選兩小時的馬殺雞,再加上送的一小時作臉,整整就3小時囉~若再加上,在下午一點以前來店消費,每人都會送一份大陸式早餐,這樣等於我只要花一千泰銖,就可以在SPA店當大爺3小時,還有早餐吃耶~~以我這麼愛貪小便宜的個性,這是一定必選的療程啦!!

我家YOYO聽到我解釋這優惠這麼讚,他吵著說他也要做臉~他說他這輩子還沒做過臉,他也想試試女生這麼愛的做臉是怎樣,他說要是以台灣的價錢,我一定不會給他機會作臉的!!

哼哼~他這樣說也沒錯!想想,我就讓YOYO選了跟我一模一樣的療程了~~雖然男生做臉很娘~



選完了我們要的療程後,就有兩個負責我們這次SPA療程的小姐,帶我們到後面的洗腳區域。

來泰國做SPA這麼多次,每次讓人洗腳我還是覺得很害羞,比全身脫光光被他們看到還害羞。可能是因為我坐著,他們需跪著而且態度溫婉、小心翼翼的幫我洗腳,這樣讓我覺得我像是花大錢來嫖妓的大爺的感覺,這種FEEL,讓我很不『蘇胡』~~


▲樓梯是玻璃製,可以清楚見到底下佈置的日式石篭。

洗完了腳,換上了店裡為客人特別準備的竹編脫鞋後,小姐帶我們上二樓,到專門做Oil Massage的房間去。



進去房間後,照慣例她會介紹一下設備後,就會退到門外去等,讓我們沖一下涼,換上他們準備的黑色絲襪內褲後(就是套在頭上,就成為銀行搶匪的那種。男生穿起來,感覺非常下流~真想幫我家YOYO拍張照~~哈哈),搖一下鈴,她們就會進來了~



房裡設備齊全。有一間淋浴室、洗手台。沖完涼,也備有大、小毛巾。
他們也順便將我們選擇的按摩香薰油準備好了~就擺在小桌上~



還有浴袍。浴室裡面沖涼的地方,也擺有自己出品的沐浴乳、洗髮精。很香喔~~



接下來就是令人快樂到不行的兩小時香薰按摩油馬殺雞囉~~
雖說LAVANASPA 是AHA另外出來開的分店,但是,我這次在LAVANA 的經驗卻是遠比AHA好的。不管是按摩的手技或是勁道、按壓的穴位點,皆皆恰到好處。這次的按摩,以不到一千塊泰銖的C/P值計算,真令我及YOYO讚不決口!

至於贈送的做臉,其相關的流程,我已經寫在下面的附註了。整體而言,雖不若台灣精緻的美容沙龍那般的尊貴繁複,但也『心意到了』,畢竟這是贈送的呀~~



全部做完後,小姐又退身讓我及YOYO沖個涼,沒辦法,雖然小姐堅持說讓按摩油留在身上,對皮膚好,但是曼谷這悶熱天氣,實在無法讓人頂著全身黏膩膩的油在路上行走啊~~

沖完涼,小姐端來了這次一樣是贈送的早餐。話說這早餐,本來我要求要按摩前先吃的,因為我原本是沒吃早餐就去的,那時非常的餓,但是LAVANA堅持說要做完後才可吃,沒辦法囉~~等我們做完3小時的按摩,已經是下午一點了,我才吃到這道贈送的早餐~~真是美中不足!!

不過單就早餐的內容而言,其實是非常可口的~~他還用床上專用的木製托盤送到按摩床前,讓妳慢慢享用。咖啡、紅茶、水也都有,炒蛋、培根也煎得很可口。吃完不用錢的美味早餐,不知是貪小便宜的心態還是怎樣,讓我跟YOYO也是一整個大滿足。

推薦給大家囉!!



■Lavana SPA

地址:No.4 Sukhumvit Soi 12, Bangkok(ASOKE站走出來五分鐘左右)
電話: 02-2294510
官網:http://www.lavanabangkok.com/about_us.php
相關連結http://www.thailandfans.com/relax20070609.html
消費:Aroma Oil Massage  120分鐘—1200泰銖。(我記得我去時才剛開幕,所以是價錢再打八折,不到1000泰銖耶,除了做SPA外,又送做臉及早餐,當時我跟YOYO覺得真是卯死了~)
Aroma Oil七種香薰油可以選,比如:薄荷、檸檬草、薰衣草等等)
另外,選擇Aroma Oil Massage  ,送一小時的Facial treatment做臉(有兩種可以選,一種是美白,一種是抗老化)。
還有~還有~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之間來店SPA消費,就送一客豐富早餐到房內讓妳吃~呼呼,讚喔!!

小小PS:Lavana SPA做臉的步驟:
深層清潔→臭氧蒸汽開毛孔→去角質→臉部按摩→臭氧蒸汽→敷面膜→擦化妝水、乳液、防曬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