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回台北面見公公婆婆了。
不過,我也抽空跟以前的同事一起約喝貴婦下午茶,這次我們選在裝潢得很富麗堂皇的玫瑰夫人。




店裡頭一進去就可以發現到處都金光閃閃的,天花板也有挑高,一間一間的包廂,都用不同色系的絨布沙發裝飾著,據說這整間的裝潢費用高達4500萬元。





他們的餐具也大有來頭,都是VERSACE的。用起來會戰戰兢兢,想說不小心摔壞就糟了!!



我們共點了三份的下午茶套餐,及一份鬆餅套餐。

他們下午茶套餐,一送上來真是氣勢驚人,因為餐具真的是太華麗啦!!真的有一種當貴婦的感覺~~
而這一整個套餐是屬於英式三層點心盤式的,底層有各式三明治及Scone,中層有玫瑰味的布丁、餅乾及一個小水果塔,最上層則是蛋糕。





底層的三明治有起司鮭魚口味、夾火腿的小可頌,還有將土司切一小塊,上頭放有煙燻雞肉及美式芥末醬。
Scone則是葡萄口味的,附上一盒Hero的櫻桃醬。

至於口味如何,我只能說整個三層點心,都普普通通,算不上好吃,基本上都有放太久,以致於過乾的問題!!




只有第三層的這個巧克力戚風蛋糕還蠻好吃的。因為蛋糕體很松、很棉,整體吃起來就像『風』一樣,口感清柔,巧克力醬也不會過甜、過硬,比較偏軟質流動的口味,比較特殊。



而套餐皆有附一壺220元以內的茶點,而他們家的茶都是法國Mariage Freres的喔,還蠻讚的。

我選了尼爾茶,是以綠茶為基底,加上柑橘類的香味,沖泡而成。我選的這款茶喝起來真的是蠻好喝的,因為一般綠茶,很少會像伯爵茶一樣有柑橘香味,所以比較特別。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們沖泡時已經將茶葉渣除去,所以喝完是不能再續壺的!!有點不甘心!!

YOYO愛喝奶茶,選了克爾特風味奶茶 ,裡頭有印度黑茶加上奶油、咖啡、巧克力及檸檬香 ,再加上柑橘類果皮,再加上牛奶沖泡而成~~





他們的茶具,同樣也是VERSACE的,高檔到不行!!




不過,YOYO點的鬆餅套餐倒是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因為他們家的鬆餅不是那種薄薄酥脆的樣子,而是偏向較軟而札實的口感,所以熱熱的吃起來,還蠻像札實的麵包,只是筋度沒像麵包那樣明顯。

整體而言,玫瑰夫人的裝潢真的是很不錯,不管是餐具或是桌椅、擺設,看的出來是專攻阿美姐這種上流社會的,但是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須將強,否則就浪費了他們所特地挑選的
Mariage Freres好茶了!!


★玫瑰夫人
電話:(02)6608-1333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號
消費:下午茶套餐,含一壺220以下的茶品,380元,鬆餅套餐亦同。
網址:
http://www.madamrose.com.tw/

無料カウン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